close
終於把積下來的Pokemon看完……!我ながらよくできた~!XD(踹飛)
以後就可以變回每週看的進度了……って……
BLEACH和網王……怎麼辦……?TT口TT||||
……我會好好想對策的……(淚)

×

というわけで仍然是繼續前兩天~:P

31話……接續之前的……
於是乎小智結果就去了琥珀の城嗎……還好他還記得ジム戦的事……:P
又話說火箭兵團每次都會被大針蜂追趕又是怎樣一回事?XP|||
再說包著繃帶的三人、完全就是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XD|||
ナタネさん對草系小精靈的喜愛讓我想起小霞了……XDDDD|||
於是乎她和小霞一樣也是Gym Leader對吧?:P
最後就是ミツハニー好可愛……不過是蟲系嗎?(汗)
話說回來オーキド博士的Corner……變回普通的精靈介紹了呢^^"

32話,於是故事還在繼續……^^"
R團……其實就是非常的不好運而已吧……XDDDDD|||
ビークイン看著就很有ミュウツー的感覺……XP|||
結果就是大團圓結局嘛……嗯,完畢~XP|||

33話,之前的電視台ネタ居然還能這樣用……^^"""
比卡超……太厲害了,變臉術……!XDDDDDD|||
啊啊R團的マネネ簡直就是最適合模仿大賽的嘛……XDDDD|||
我也覺得小次郎+マネネ的組合其實是有機會贏的~XP||||
不過小次郎為了マネネ真的是甚麼也能做得出呢~(笑)
再話說回來……小剛居然就這樣贏了……Pokemon蛋ゲットだぜ!XDDDD|||
雖然依照發展多少也猜到了的說……XDDDDDD|||
唉……グレッグル偉いね~!不過果然又想起小霞了……XP|||

34話……小剛你親バカ喔!!!XDDDDD|||
以前小智拿到ゴマゾウ的蛋的時候也沒那麼誇張……XP|||
然後上面才說想起小霞這集就把小霞的事搬出來講了啊~XD
那個魚勾……喔喔小智不肯借給ヒカリ呢……(笑)
ノゾミ也出場了……和主持人一樣還是早水さん……XD
然後我發覺我開始理解到小智的出招模式了……(爆)
R團……一般來說壞人會開記者招待會的嗎?XDDDD|||
話又說回來,小智最擔心的不是魚竿是小霞的魚勾嗎?XPPPPP|||
於是乎這集果然是變了小智訓練之回……而且不單是比卡超連自己也一起練XD
小智是笨蛋這一點果然是沒有變過……XDDDDD|||
ブイゼル結果是被ヒカリ收服了啊……まぁ雖然有點可惜不過也算吧~:P
是在想小智如果收服了還會對ジム戦有用,不過再想想下次是草系啊……^^"
まぁ……所以就是這樣了~:P

於是乎看到了下回預告的ゴヨウさん我是毫不客氣的噴了……(爆)
哇哈哈哈居然是這個類型的人嗎哈哈哈哈(踹飛+強制終了…)
腦內轉換是紫色+華麗型→アホベ型的人~XDDDDDDD||||(啊是化學公式?‧爆)
於是乎我繼續期待~~~XD 浪川さん……!XDDDDDD||||(←毆)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四天王是DP版的四天王呢……居然這麼快就出現了~:P
沒有NDS可是還是很想打DP啊~~~>_<|||

というわけで因為補完了所以可能以後又會很少寫Pokemon……(踹飛)

×

観月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いろんな意味で、頑張って下さいね~!(爆)

以上~:P

(CL: N/A/明天請不要下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