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列式Pokemon感想Final~XD
還是先貼回之前幾篇的連結:P 隊伍介紹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第四篇
注意事項請參考第一篇,名字甚麼的有不清楚請參照隊伍介紹^^"
各分段是依照到達標題地名之後發生的劇情來分,不代表event在標題地方處發生~
於是都和前面寫的東西差不多喇就直接上正文吧XD

×

レンリタウン
‧レンリタウン應該怎看也是連理?XD 瀑布很漂亮啊!還是可以坐下來慢慢觀賞的XD
 XY就會在這些地方浪費了些無謂的時間www
‧博士原來是來戰鬥的麼=v= 還以為只是來送點甚麼東西的XD
 不過手持ち是初代御三家的最終進化型啊~不愧是博士w
‧然後確實地感覺到今次升Lv升得太快了,現在這個程度已經是過往殿堂入り時的level要怎麼辦XPPPP|||
‧サナ一跑過來完全意識不到是要想戰鬥XDDD||| 對不起喔因為一直以來她出現都不是來打嘛(掩面)
‧不過沒想到是三人一起……其實ティエルノ出現的時候已有心理準備四連戰的XDDD
 カルム沒出現反而有點可惜w 在メガ進化おやじ那邊特訓的話是他也有機會メガ進化嗎?
‧可是很小心地準備著連戰的時候トロバ居然自動幫忙回復真是太感動了。・゚・(ノ∀`)・゚・。

エイセツシティ
‧エイセツ看字面感覺是永雪呢……一直在下雪吧?:P
‧這裏有好多人認識フラダリさん啊是故鄉還是甚麼?
‧在アサメタウン有個孩子和主角差不多大又出去了旅行的?是哪位的爸爸麼……?
‧看到ユキノオー有被嚇到了XDDD 還以為要對戰XPPPP||||
‧ウルップさん又是個有趣的人w 果然Pokemon的叔叔伯伯都是好人XDDD
 道館戰後他一番話也很喜歡~不愧是使用堅強而脆弱的冰系Gym Leader v
‧打完出道館他和Guide追出來叫去league有嚇到我XD||||
‧今次的道館設計依然厲害啊XD 要弄這樣的牆壁多費心思^^"
 不過都是最後出現的冰路壯觀XD 我完全看到目瞪口呆XP|||
‧Iceberg Badge好漂亮!應該也是今作最喜歡?:P
‧說起來有個Gym Trainer的對白是「ほうら 凍れ」?想起某大少的是否只有我?XP||||
‧是說ポケモンの村看著想起BW動畫N編那Pokemon藏身的空間XP

チャンピオンロード
‧打到Champion Road大家的Lv已經過了我平時打完league的(掩面)其實反而會沒心機繼續……
 今作的學習裝置&收服也加exp.設定真的不太好,尤其後者orz
‧跑到一半カルムくん來戰鬥……嗯果然還是朋友認定麽XD(喂)
 其實感覺也不能說我們選了「フレア団以外」,雖然就結果而言卻是沒錯||| 明明只是不想犧牲任何人吧~_~
‧因為實在拖起來了所以這次還是對著地圖打XP||| 但老實說除了某洞穴裏不斷有段差要跳來跳去比較煩以外,
 今作的Champion Road還不算難走……都是不會讓人迷路的設計吧^^"
‧最後的Veteran Trainerウンショウ是那位嗎?(笑)其他人的名字也有出現過吧,
 不過有些說巧合也可以,但這次怎看也是特地改?XD

ポケモンリーグ
‧League今次都是可以自己選打四天王的順序!不過火水鋼龍……後兩個也理解,火水有點意外呢XD
 雖然是以前也有過的屬性但一次過兩個感覺很Basic的一起來這樣XP
中央部分的Stained Glass好漂亮!!可以站在中央欣賞著不會厭XDDD
‧火炎の間的effect好壯觀!那個噴火吶~戰鬥中的場地看起來也很漂亮~
 但當初還以為是不是我沒有按到甚麼鍵所以等很久那個movie才完XPPP||||
‧パキラさん就想著為甚麼她是報導員口吻,她說到ホロキャスター才認得她就是一直在報新聞的!XD|||
 難怪有點面善的感覺XP|||
‧如之前所說這次Lv是太高……不過還好沒有去到全員瞬殺的程度(掩面)緊張感還是有一點的吧:P
‧水門の間的配色暫時是最喜歡XD 充滿水的房間也很漂亮!
 但一開始水灑下來時絕對會把衣服弄濕吧!XP||| 其實應該說不會遊泳的話會很慘的程度?orz
‧ズミさん……藝術家?廚師?^^" 水系果然有藝術家的image麼,想起ミクリさん和アダン師匠:P
‧意外地苦戰啊水系,主要是鯉魚龍(汗)因為沒電氣系,兩次回復也很痛苦……
 這邊暫時是傷亡最慘重的一戰我完全沒預料到XP 如果Lv再低一點的話應該也挺難打^^"
‧竜章の間……章字是甚麼意思?w 這邊房間的設計有點神祕感吧~
 但ドラセナさん本人是很和藹友善的感覺w 弄得我也是抱著來跟前輩討教的心態XDDD|||
‧因為我是沒戰略的所以這次還是一個勁地攻擊,還好也有用XD 沒冰系所以唯有冒險自己也用龍系,
 但這時就覺得有フラム是多好其實我當初也沒選錯?XD 苦戰是沒有吧緊張倒是有XD
‧是打完第三人他就會跟你說只差一人你沒問題的!還是說是和ドラセナさん的對話來的?^^"
‧鋼鉄の間是看起來最正常的一個XDDD(啥)因為movie完了就沒東西會動了吧跟另外三間房不一樣XP
‧ガンピさん完全是騎士的設計吧,看起來挺有趣的XD
‧戰鬥方面其實本來是還好的但不知為何我記錯了屬性……就是花多了點無謂時間吧XP(喂)
‧不知為何到這個moment會突然覺得ファイアロー有normal type……orz(以前的鳥兒們很多都是的關係?^^")
‧說起來鋼鉄の間因為他跑出才來了所以可以坐上四天王的寶座www 跑過去試發現真的能坐時我爆笑了XDDD
‧光の間好漂亮!!那個半透明的效果很厲害啊XD
‧カルネさん老實說看不出是Champion……到現在還覺得她的衣著以至說話行動都不像XP|||(踹飛)
 戰鬥方面某程度上還是我的錯就是了……?(汗)
‧這次六隻剛好這邊都有屬性相剋的招式,以冠軍戰來說真是不太難打^^" 都是鯉魚龍較煩(喂)
 就是最後メガ進化有嚇了一下吧,但也很快KO了……^^"""
‧殿堂入り是party member 360度圍著主角的布置其實也不錯的,不過純粹說畫面effect的話還是喜歡前作的:P

Ending
‧ED也覺得比較平淡喇……莫名其妙有歌詞的部份但又不是唱=v=
‧上面的設計圖該是代表game裏的人們創造發明的圖instead of遊戲開發人員的設定?w
‧其實殿堂入り後還有劇情我被嚇到了XD|||
 AZさん突然跑出來要對戰,是說我真的不太明白這個世界的大家為何打一打就會想通XPPP
‧不過能和フラエッテ重逢也是感人吧,都騙到我幾滴眼淚www
‧其實一邊打看到背景人群裏有一人是特別站開的很在意喇XDDD←
‧Parade是プラターヌ博士負責辦的?不用那麼大規模吧^^" 雖然是5人一起但看起來還是超不好意思XP|||

於是這次總時間……接近78小時orz
明明還沒有前作要練級的辛苦卻比之前用多20多小時,果然是ポケパルレ和換裝的錯嗎orz

以上XP
破關後現在暫時停了……ハンサムさん的故事玩到一半^^"
遲些打完雷頓教授看看有沒有時間繼續吧,傳說都未抓完XP

The End!

arrow
arrow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