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 4 The Animation,一直有追看的這套在三月尾大結局了,
想寫感想但一直沒時間就拖到了現在XP 於是這篇來補完~ 

好吧雖然說是補完……但微妙地不知該從哪裏開始寫orz
劇情方面可能因為後半每集都在噗浪寫了感想,所以反而不想寫太多XP
不過能說的是有推理的題材我還是挺喜歡的~這套其實也還不錯吧,
雖然到中段自然就會focus在學校生活上XD 不過也沒辦法吧w
Game其實也是在接近尾聲時飛躍性進展了的感覺……找出真犯人的時候真的會被嚇到~_~
(Game的話首先會是被那一大堆的選擇嚇到XDDD)
所以主線大概就是這樣吧……惡搞其實也超越了我的期待就是XD
該笑的地方還是好笑吧~雖然偶爾覺得有點太過火w
於是基本上還是喜歡前半部分:P 雖然最佩服劇本的是夏祭的兩話XD

角色方面其實大家都很喜歡~鳴上くん的形象其實也真是很棒的XD
到最後完全真是個ナナコンwww 不過我看得很歡樂XD(踹飛)
最初一定會被嚇到的完二實際上也是超可愛的吧XP
就不說是否在一起了,但希望直ちゃん終有一天起碼會理解他的想法吧……^^"
其實很喜歡直ちゃん但個人如果玩game的話應該只會追雪ちゃん或者りせXD
不過大家也很好就是喇~算了吧反正番長結果還是喜歡菜々子XD(喂)
嗯,至於ペルソナ方面的話大概最喜歡的是ジライヤ吧XD
微妙地越看越可愛的感覺XP 話說我是覺得面上的兩點是眼睛的一派XDDD

其實這套評價高的原因之一是Design會跟回game,
不過我是覺得其他的演出也很精彩啊~戰鬥畫面之類的~
音樂都配合得很好的感覺~所以整體的效果看起來就是不會讓人感到悶吧:P
我也很難得地就算忙翻天也每星期準時等著看最近一集XD
也真是很久沒遇上會這麼喜歡的動畫的感覺吧~

通常太喜歡的東西反而會不知道該怎樣寫XP|||
於是這次短一點不過就此打住了:P 最後的幾卷DVD還有Director's cut版和true end的,
還是很期待喇~P4G也應該會買,就是可能遲一點吧XD
總之真的很高興能遇上這一部就是了~各位staff真的辛苦了&謝謝>_<

以上~
↓順道是噗浪的每話感想:P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ペルソナ4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