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口氣追回了Element Hunters的進度了=v=
果然主線開始出來以後會是比較好看了呢~
一開始比較鬆散是沒心機看的所以也堆到了現在吧……(汗)

於是總括感想就是越來越有趣吶~
最近幾話說到元素消失的問題影響到他們周遭的人,
從而越來越感到回收的逼切性吧……~
的確會影響到家人朋友的話就越讓人看得緊張了呢……~
尤其是預告弄得好像某些人就要犧牲似的一樣……真是被嚇倒了|||

比較意外的會是アリー和ハンナ吧……不過也因而開始看到了背後的陰謀^^"
但其實更意外的是官方推ロドニー×キアラ?XP(還是該用「←」?XP|||)
雖然不知道這套最後是否會有戀愛的元素但目前看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還有レン和アリー吧……也是有點意外的說……~_~)
というか還很正路的以為會是レン和キアラ、アリー和ロドニー的……(汗)
というか……我現在才看見官網寫ロドニー是二枚目的設定……?=口=
意外的說……雖然也不是不能理解=w= 不過最近他變有趣了吧www
雖然還是トム最有趣……まぁ最近覺得他對ハンナ的態度也有點過火了就是^^"
於是最近開始喜歡上的其實是ユノXDDDD|||(喂)

是說這套裏的角色原來也挺global的說……偶爾冒出一句外語打招呼我也呆了w
キアラ那個玩ice-skating的朋友是俄國那邊的……?(聽起來好像是但我忘記了|||)
キアラ本身是意日混血吧?聽到レン對她爸爸說Ciao!我才注意到(汗)
於是說難道這些用語在日本是眾所周知的嗎?=v=|||
如果不是之前有聽過幾次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說甚麼……orz

最後要說的還是我的chem果然考完試後都跑了……orz||||||
看到ED最後的公式有些明明有印象但都想不起那個過程……|||
(我還想了好久才記起有個字叫nucleophilic……(汗))
不過用日文的確是更加難明了……我明明只懂英文的>_<
最近連atomic number較大那些也出來了我連看著那symbol也不知是甚麼orz
作為理科生還是有點挫敗感的說……=v=|||

大概是這樣……希望之後有時間看下去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