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一下我這幾年都沒有離開過亞洲吶~XD|||
於是這篇是很久以前到加拿大時拍的照片~
說到有多久的話,那時候還是小學生……好像是01年?
因為是不太肯定是01還是02所以Title也就沒標註了,
不過應該也是這兩年的其中之一吧……~

可是說小時候去旅行的事都不太記得清楚呢……|||
我唯一記得的是每前去旅行途中/回來後一定會病倒……orz
於是這篇主要真是看相片的,也沒能做甚麼解說呢,抱歉>_<

是說那時候數碼相機還沒這樣普及所以這原本是沖曬出來的照片來著~
前陣子整理相簿時發現了被我弄進電腦去了……XP|||
於是請不要太期待畫質?雖然縮圖了也遮掩了一點……XP|||
另外因為很多是和家人們的大合照,所以為了保護他們的權益,
還是修整過相片的說……於是ratio變得有點奇怪請諒解~:P

恒例的繼續閱讀開始是本文~
另外開始之前要說一下……之前本來一直在寫Singapore那篇,
因為想盡量寫多一點內容所以還是留待有空時慢慢寫……:P
大概會是寒假這樣?在那之前也去是這些照片為主的entry會先出現吶……~

於是廢話說完了以下正文~XP




其實我想說我完全不記得那次旅遊時看的景點的名稱orz
不過這個牌的BC大概是British Columbia吧……唯一有印象的名字(汗)


遠處就是連綿不斷高山的感覺……~
這個位置感覺上應該是不時有風吹過的很舒服的地方?:P

  
這是同一地點拍攝的左、右兩邊的景色吧~
那邊雪山襯托湖水的景緻真的很漂亮~

ちなみに上面那裏全景應該是這樣的~

雖然縮圖了顯得沒那麼壯觀了……~_~|||

下面幾張比較大的請注意~:P



上面這兩張也是同一位置的左右兩邊……那邊的湖都很漂亮~>_<

不過說到漂亮我還是覺得下面這兩幅最漂亮:
海天一色是指這種的嗎?:P
那邊連空氣也是特別清新的所以配上這種景色簡直就是一大享受喇=v=
というか……我一開始找回這張相的時候還覺得是電腦加工出來的orz
明明那張相裏面我自己也在但我對這風景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口=|||


這一幅也是剛才那幅的相同位置拍的~這個水藍真是太漂亮……TvT

另外我們也去了看冰川?:P(我只肯定英文寫法是glacier……orz)
 
這邊倒是有點印象……途中是有融冰的水形成的一些小河流這樣的v
是說本來以為會很冷,但其實也不然……(當然還是比一般要冷就是)
我想大概是這一片白色把熱能都反射回來了?:P

 雖然不太肯定但我想這裏應該是酒廠?:P
因為印象中是有去嘗過不同種類的……而且其實右上角那黑色的是這個↓

又是看起來很想研究centre of gravity的設計~XD(踹飛)
記憶中是能試紅酒、白酒和冰酒的……~
於是說只記得紅酒和現在一樣還是不覺得好喝……~_~
倒是冰酒好像是甜甜的蠻不錯的感覺v
不過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再嘗到過冰酒的說……(遠目)

 最後這一張,我也忘了是哪個花園拍的^^"
看回相片也會想起對某些地方的印象呢,不過還只是一個一個片段的……^^"

大概是這樣……加拿大是個好地方來著!>_<
小時候曾經很喜歡日本,現在倒是覺得還是加拿大的景色最值得嚮往呢……~
尤其是那邊的空氣清新的程度還不是一般的厲害……!
那邊對我這種敏感底子的人來說實在是太美好了……>_<

希望以後會有機會再去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