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星期一開課所以今天還能在這裏寫感想……-v-(踹飛)

Ep.32

不知為何有種這集很難寫感想的感覺……?(汗)
總的來說給我的印象是不過不失?:P
可是Staff你們是不是忘了消音某台詞……XP|||

其實這集看得出還是很趕的……連Title call也沒有了^^"
不過也還是要cut了一部分呢……5分果然很短orz
沒有了刺身一段是有點可惜,不過也還可以接受吶……~
不過這樣就顯得吃了生馬鈴薯的爺爺更奇怪……www

這一集的ルート還是有點好笑的……XP|||
我有點被那個驚嚇的pose嚇倒就是……ルート你冷靜點吧www
然後是覺得這髮型到了動畫版有點奇怪……到底為甚麼呢?|||
不過的確這樣子看起來是比較年輕了吶w
假期甚麼的時候還是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的感覺喔……^^"""

其他覺得有違和感?的,是爺爺說「是我的FANS嗎!?」那裏,
為甚麼會抓著ルート衣服的呢……?
看起來比較像是要打架的說,嗯(汗)
啊,還有一處是小意衣服的色彩配搭……XP|||

於是最後……其實不是對動畫而是對單行本的不滿……
Cut掉了ロヴィ和神様的兩張圖讓我很傷心啊……!;_;
雖然說我也是到很後期才發現原來那是ロヴィ不是小意orz(踹飛)
總覺得沒有了那兩張整個故事就相差了很多的說……~_~

×

耀哥的圓地球試聽出來了~!
なんか……和預期中的有點出入?:P
要說好壞的話我是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就是了……^^"
前奏的Arrange是的中華風喇,中華得有點嚇人……XP|||
要是把音調提高一點的話也許我會更喜歡就是……~
這樣低音的聽起來反而有點不像耀哥的感覺呢……(汗)
也許我還是expect著比較接近昌浩的高音?^^"

不過還是很期待能聽到full version喇~
DVD是這個月尾發售吧……期待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