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感想~(笑)

Ep.30

二期質素提高了是我的錯覺嗎?(笑)
這整一話的舖排個人覺得都很好的說~而且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故事……~
於是久違了地在同一天裏看了很多次的說……:P

不過是說果然和看漫畫時是很不同的感覺呢……~
我想這方面作畫也會有影響?XP
動畫版配上聲音後反而是有比較輕鬆的感覺呢……(謎)
反而看漫畫的時候還真的是很感動?傷感?的說……^^"
雖然TV也還是有一點淡淡哀愁的感覺吧……~

另外會覺得很不同的是TV多了好笑的位置?XP
不過這不是新增加的笑點,而是焦點不同所做成的效果……(笑)
就如アーサー那布団……TV版顯得十分突兀的說www
原作是沒有show整張被子出來所以即使奇怪也沒那樣明顯的感覺……XD
可是說……會有這樣的布団本身也很謎樣……XP|||

基本上這話全體也很滿意吶~
沒有了河童の妙薬是有點可惜就是……是時間不夠嗎?>_<
是說河童還是喜歡的原作的……旁邊的小妖怪倒是TV較可愛?:P
可是結果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呢……有點好奇~_~
座敷童子果然還是很可愛就是v

於是結果連ED也不是小意的……(笑)
不過這話配本田さんVer.的也算是合適吧~:P
希望下回能看到主角……如果也有ロヴィ的話更好XD(喂)

×

俺様CD聽了~!不過感想再等一下~:P
不過用一句能概括我最在意的部分:普你居然一天內看懂了CSS和CGI!?=口=
啊啊……原來是天才嗎……之前沒看出來實在是很對不起=v=(喂)
總而言之CSS就算了CGI實在很過份這樣,嗯。=~=

另外昨天看到了一個很好笑的動畫XD
內容是ギャグ漫画日和的改編?所以畫風也是接近那個的……~
可能有人會抗拒這畫風吧……不過單純就故事來說真的很好笑XP
於是我貼在這裏請自己衡量是否要看吧~
內容是一群不懂麻雀的人在打麻雀……XD

其實不是耀哥也沒問題的請找個亞/細亞家族的人來幫忙吧謝謝……XP|||

以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