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有點太快但APH四話感想……~:P

隨了昨天寫過的以外,用一句話來說的話……
ロヴ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強制終了)
ちょッ……貴族酷い!>口<|||
你不能因為不用養ロヴィーノ就這樣對待他的……!T口T

然後昨天忘了說的:
ちび的哭聲比起豆丁更像是嬰兒的……(汗)
不過一開始跟小狗兔子一起的ちび好可愛……>///<
……於是說我看動畫的目的變成了ちび麼……(遠目)

其實還是期待下回…… ̄▽ ̄
連5關係圖莫非是本田さん的傑作……?XD|||

就這樣~
啊,還有……貌似ロヴィ真的是浪川さん的樣子……?:D

[17/2追記]昨晚太激動所以忘了寫的感想~XD|||
其實是下回預告那裏……那個巨大Pasta是甚麼回事……www
還有連5關係圖……アーサー為甚麼你在正中間……w
明明是isolation的那一個……XD|||(踹飛)
完結~:P

×

トーリス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其實我今天才知道你生日……(爆)
APH還沒有接觸二次創作的意思所以慶生暫時就這樣吶……^^"
……不過與其說送禮我還比較希望リト送我Šakotis……www(喂)
還有Gelato也想吃……~_~|||(究竟和一般雪糕有甚麼分別……)
還有Scone(正常的←喂)也請給我……XD
……可惜雪櫃裏只有很地道的蛋撻……XDDDDD|||(踹飛)

以上~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