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空氣污染指數到底是怎麼了……!?=口=||||

×

128 - 決着!勝つのはどっちだ
はい~勝利的是リョーマ様啊~(笑)
終於關東大賽也完結了~撒花~~~
這一回還是微妙的在打很不可思議的網球我也無話可說了……XP|||
例如背景是宇宙於是微妙的很有宇宙人feel(?)的リョーマ様喇,
明明在打網球卻有在拿著劍砍稻草中(XD)的幻覺的真田さん喇,
眼睛會變色和身體果然是發光了的リョーマ様等等等等……(爆)
……可是人家還是要吼一句「這樣下去幸村也會──」是甚麼意思!?
真田さん你果然打網球打得精神錯亂了~~~!=口=||||
所以說,即使你輸了YUKKI的手術也是會成功的喇──!!!
這跟比賽無關好不好?……=口=#####
而且比賽裏要專心啊,專心!還是在開始被追回比分的情況下!!!
練劍道不是能提供集中力的麼?你在分甚麼心了啊~!火口火
……真是看得我很怒……~_~||||
另外還有的就是アホベ……你給我靜靜在看好了!
也要給人家時間休息啊!人家有多累你知道麼!?
不回一回氣的話還能反超前勝利麼?=_=###
……啊,發覺我好像在偏袒龍馬……(汗)
那麼總而言之Match Point時龍馬開始反擊……那個是無我吧?^^"
雖然沒實體化煙霧(?)也沒提起名稱……可是是無我吧?^^"""
本來累得要命的龍馬進入無我狀態後就一口氣反超前過來了……
這叫回光返照吧……?XP(踹飛)
啊啊不過因為無我出了所以深司有對白有畫面……vvvvv
……嗯,打後的就是超乎常人的球技了~XDDDDDD|||
結果還是沒畫最後一球……總之是7-5贏了這樣……~_~||||
青學贏了是很高興喇……可是看到某人掛著銀牌的樣子……
真是有點兒無奈的說……(而且只有一個人看起來好寂寞|||)
可是走過來青學休息區(?)跟龍馬握手的真田さん……
表情很像很欣慰的父親……(爆逃XP)
果、果然是這樣麼!?和Buchou一樣是父親大人!XD|||(踹飛)
(說起Buchou,最後出場的畫面他居然又笑了……=口=|||||)
同一時間醫院那邊……啊啊Akaya果然是小孩子……(苦笑)
其實他不是打那樣子的網球的話……也是很不錯的……~
慶祝會……YUKKI沒事真的太好了^^
Kiku和桃再那樣對待龍馬,遲早一天會讓他生氣的吧^^"""
至於坐在Fuji-senpai旁邊的荒井様……節哀順變吧。(爆XP)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ED裏值得一提的是CAST那裏長長的一大串……XD
下回是南次郎的故事啊……預告稍微不同了吧?^^"
而且是武士之歌……不是詩嗎?^^"
……話說回來,這幾集裏一直聽到的「好球」……(汗)
那個是代替了「Game」了嗎……可是好球……||||(遠目)

129 - サムライの詩
貌似我又miss了開場部分了……?^^"
聽預告的音樂是轉了OP了吧,Shining 呢~?^^
というわけで……回想来た~~~!>v<
職業網球手時代的南次郎很帥~!(短髮限定……XP|||)
倫子さん也很漂亮……>////<
而且還是超級好人的~~~正義感也很強~~~
要說的話就是倫子さん大好き~~~吧~(踹飛XP)
特別想提的不是很多……不過很喜歡這一話啊~vvv
一目惚れ的倫子さん也很可愛~(心)
(啊我果然成了倫子さんFAN了?(笑))
那麼就是這樣……這集的CAST表很少人,跟上集很大對比~XD|||
還有就是……有線果然是把限制級(?)畫面cut了~XDDDD||||
下一回,向德國進發~ ̄▽ ̄

以上~:P


小椿、清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CL: 「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72 - 楠田敏之、木村亜希子/
 電蚊拍是恐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