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日!!!……可是還是比較早了一點……
考試呢……一個星期之後……
溫書進度=RS Ch.8……Only……|||

×

六月首回「マベラヂオ」~!
開首是在談希望的結婚年齡吧……
好像聽到加藤さん說姐姐是在上年六月結婚的……
ふつおた……是從香港寄去的信?
他們在研究香港應該聽不到這個節目,是不是留學云云……
不,是說我也在聽……(汗)
……算吧,他們好像是不知道還比較好……|||b
加藤さん和KenKen也是害怕蟑螂的……^^"
加藤さん實家那邊的浴室卻是經常有各種各樣昆蟲出沒的樣子……(抖)
……是說我也很討厭昆蟲的喇~~~>口<|||
這回播了Dream Live 3rd冰帝的新歌「season」……
加藤さん是聽到了前奏呆了,然後「啊,這首啊」的樣子……!XD|||
被罵不要發呆要介紹歌曲!XDDDDD|||
是說……除了加藤さん和斉藤さん以外我都不太能分得出來,他們的聲音……(毆)
(啊啊這是Solo太少的錯~~~!><|||)
「史上最大の危機」,一個幫了你很多忙的人突然掉了假髮……?(汗)
加藤さんまた失敗したね……^^""""""
今回只有KenKen的通過了啊……不果我三個也聽不懂……(踹飛)
Mini-drama,桃太郎的展開……在河裏撿到一個巨大的桃子,
打算拿回家的老婆婆,卻被刑警(!?)抓了說她是小偷……?XDDDD|||||
で為甚麼這兩回也是KenKen當旁白的!?XP|||
「はっとして、ぐーん」……這回是全Pass呢……
最近の中三やばいって……不都是因為你們設立了這個Corner嗎!?XD||||
嗯,之後的都沒甚麼特別想寫……
是說ED曲有出過CD嗎?之前不知在哪裏看到好像是真綾さん跟樋口さん一起唱的?……

×

說起來我沒提起過上星期的TSUBASA?
藤隆さん可愛い……!結果還是小狼的爸爸嗎,要當考古學家……
居然是受到小狼的influence這樣……^^"
次回「魔術師とデート」……ファイさん~~~!>_<

×

是說第一次聽到「Re:」第四首「広い空の下で」的時候,
是嚇倒並立刻想「欸要開始了嗎!?」(何だその反応は!?)
……嗯,是「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開始時的那首音樂^^"
嗯嗯……然後就突然想起啊啊我是在聽亜希子さん的CD啊……(踹飛)
果然是,即使現在聽了那麼多次還是有點微妙……XD||||

×

貪玩養了一隻BlogPet~:P
基本上……我只要寫Entry就可以了甚麼也不用做也挺好的……(汗)
と、いうわけで……よろしくね、瑠桜~ ^^
(私心的把瑠桜的讀法定為Ruou~:P)

×

昨天沒來寫所以要補回一句乾學長生日快樂~
そして今日は,柳さんの誕生日~!
CD発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CL: 1. 青いしずく - 木村亜希子 (Re:)/「ANSWER」発売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