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KENN今天是城田部長和Takuya啊……|||
對對,我又做夢了……XD|||
和他們一起乘車了……
不過在目的地反而是踫到認識的人比較多……
而且有好多老師啊……(汗)
(難道我很掛念學校嗎!?(爆XD))

為甚麼ラジプリ一轉了MP我又回復半聽懂的狀態了啊……(淚)
難道果然是つんちょ太厲害了?(謎)
總而言之……今回的Guest是置鮎さん啊……(眼鏡眼鏡眼鏡~XD)
Character Breaker……XDDDDDD||||
(再一次在自我介紹時展現並在Mini-drama1表露無遺~XD)
(話說回來這個月是DJつんちょ啊~有點懷念~>///<)
這次又是極速唸對白我聽不到你在說甚麼喇オイ~!!!XP|||
至於Corner……個人對いわねーテニプリ大作戦是沒甚麼興趣……
(是說那個かってんぐわー現在已經變成多用途了?!XD||||)
對於我來說是CD大作戰比較好玩……~_~|||
而且既然上回也做了PinPoint Smash今回也問新垣さん嘛……><
唔……果然還是Dream Match最好~~~(笑)
以後也做這個把大家的名句轉成沖縄語讓人猜的欄目吧~!:P
ちなみに今回我又是只猜中了和Fuji-senpai有關的一句~XD||||||
(第一問的「弟が世話になった」,對Mitsuki-san說的那句……
 だって世話完全是一樣的嘛!只是弟弟的發音很奇怪……XD|||)
第二問是柳澤的そろそろいくだーね……
(我還想到去差一個字的そろそろ行くよ去了……Fuji-senpai的~XD|||)
第三問就是神尾的リズムにのるぜ!這樣~
這回是津田さん贏了所以置鮎さん會在禮物上簽名~
是春天的Goods……?(汗)要寄信去「春天的網王祭典係」這樣?XD
Mini-drama2還是跡部&樺地……plus Kaidoh-senpai……XD|||
Tenipuri Station裏說到的跡部CD情報果然是2nd Album嗎……?
唔……總而言之大概是這樣吧~:P

動話一言感想:
Pokemon:塞加先生是鈴村健一……XD|||(←對著CAST LIST爆笑的人)
BLEACH:……もう白哉兄様最高!!!XD
(本編感想:之芭最高!!! 終了!XD||||)
Air Gear:カズ果然是主角中的配角……(默)
    (某:不問題是你為甚麼又去看了!?||||)
Digimon Savers補完篇:大門同學的媽媽很年輕~*O*
           (第一眼就想起優紀ちゃん了~:P)

最後是……因為我是八卦的所以跑去下了某套連中譯也不知道的特攝片~XP|||
當然又是我最討厭的拿著個高科技機器舉向天就變身那一款~XD||||||
……說穿了人家是為了和樹而下的~XD(踹飛)(某:怎麼稱呼變了!?)
もう……加藤さん的演出真的到了讓人O咀和爆笑以外反應不能的地步了~XD||||
那個類似結他盒的物體居然是載化妝品的算是甚麼意思啊!?XDDDDDD||||
(害我以為他會在這套裏面唱歌這樣子……|||)
給人化妝時還會發光這算是甚麼風間流了啊!?XD||||
(他的角色好像是叫風間大介……?很平凡的名字……(踹飛))
簡直和網王的擊球特效有過之而無不及……(爆XD)
看完之後是想說來來來加藤さん你過來給我演回跡部好了……
反正都是背景開花(?)而已好過當那個部分天然(?)的角色嘛~XD(踹飛)
那……最後是……
你給我好好的把台詞都背好它!!!XDDDDDD||||(不是演戲的台詞啊~XD)
PS.不過這套的大家戲都演得有點奇怪啊(包括加藤さん~_~||||)……
是新人?……


結果還是有三科完全沒溫過的情況下進入倒數階段了……XD|||||
算了……我已經看開了~XD|||||(毆)

(CL: 10. Stand up! -break away- - Kimeru (glorius)/朋香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