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sss/tsubame.htm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海燕様^^
雖然是生日賀文可是是那麼沉重的氣氛真的很對不起……^^"
近來好像寫偏悲的文章寫得比較好的樣子……多半反映了心情的關係?|||
……可是我比起不開心還不如說是很累……憤怒?^^""""
下一次,如果再寫到海燕哥哥的話,希望能寫快樂一點的氣氛吧……~
というわけで再一次的生日快樂^^

×

少年陰陽師DVD第一卷的豪華版特典……!好想要~~~>口<||||
其實我是不介意去買的……可是比起金錢更重要的是空間的問題(汗)
家裏有很多不屬於我的雜物所以現在是沒啥位置可放置它們啊……(遠目)

另外這兩週的孫ラジ都很有趣~之前的是妖怪占卜吧,
測出甲斐田さん和小西さん其實是敵人來的……XDDDDDD|||
上週的就是開首的Mini-drama……えぇ~~~!?
你抓蟑螂不需要用臨兵鬥者吧!?XPPPPP|||(正確名稱好像是九字真言?^^")
而且還是調伏……!退治的話還可以接受可是調伏甚麼的……!XDDDDDD|||

そして第四話沒有紅蓮……;_;
下集……貌似……可能會有年輕的晴明様?^^""""

×

話說コルダ最新一集裏,出現了兩次同一首蕭邦的鋼琴曲,
然後之後我在網上聽到了那首曲子的超慢速版後發覺了一件事……
那首曲我彈過的好不好!?=口=|||||||
不不不我是說……他彈得太快了我居然認不出是自己學過的歌……|||
不過還有一半大概是……那首我只學了一點點的關係吧……(汗)
因為太忙沒學琴之前正在學那首吧……是八級考試歌?@_@
聽慢速版才記得可能是因為剛在學時我彈的速度慢得跟那首差不多……(踹飛)

以上……我想要真正的假期啊……!T口T|||||

(CL: 5. Innate Mind - 皆川純子 (Future of Blue)/補課+Quiz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