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著Pure Maths書10分鐘還是不懂得怎樣做……(嘆)
看到英文作文就覺得煩厭所以來找點東西寫寫當是轉換一下心情……(遠目)
でもそれって……在「這樣下去就連測驗也會不及格」以前,
我今天甚麼也沒做過……=口=|||||

×

實在還是很納悶所以還是寫點甚麼好了……|||
えっと……じゃあ彩雲国物語?:P
印象中好像是沒在Blog裏提起過這套動畫吧……?~_~|||
それなのに我卻終於好好地把它看到結局了……(汗)

說到彩雲的話……其實讓我真正地開始留意它的是楠田さんXD(爆)
明明自己不是每一集也有出場而且其實是在演那些配角……XP|||
看他網頁內所寫的情報,好像是在叫人在看的時候找出誰是他配的一樣……XD|||

除了楠田さん以外還有的是偶然看到了一點漫畫的關係吧……:P
(說起來彩雲的插畫是由羅老師呢……:P)
(那麼為甚麼影月&陽月都不像ユーイさん的呢……←喂)
其實是看一開始的劇情貌似頗有趣的……~
怎料到了後期就一點也不是在搞笑了……XP|||(踹飛)

不過對於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是這套動畫我不是追著看的……~
基本上就是一次過會看了很多集的情況~:P
於是一口氣衝了三十集左右後卻停下來了……
──因為某兩人的舉動讓我憤怒了……!火_火(踹飛)
まぁ這個容後再談……總之就是停了下來……
接下來一下子看到結局的已經是經過了一年以後的事(爆)
原來消除怒氣是需要那麼長的時間的…… ̄▽ ̄
(……っていうか我的怒氣其實也不是消除了而只是我放棄了而已……|||)

於是第一期的39話是完全消化了……第二期現在是播放中吧?
那邊也是想看的時候才一口氣看完的模式……雖然話是這樣說,
但其實也只不過是看了四話……^^"""
於是能談的也就是只有第一期~:P

而然後因為時隔太久其實我也不是太記得之前發生過了甚麼事~XD|||(踹飛)
我最印象深刻的劇情只有主上送了詛咒人偶給秀麗的那一段……XDDDDD|||
所以劇情評論方面似乎是沒法去做的了……^^"""
於是唯有說人物……~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只有想到誰便說誰這樣……XP|||

基本上應該由主角開始……
秀麗嘛……其實倒沒甚麼特別的感覺……(汗)
不過覺得她很厲害是一定有的~無論是讓大家接受了她作為女生卻當上了官吏,
還是在國試考得探花之位也是一樣~
可是除此之外……果然還是甚麼也沒有……(汗)

劉輝=主上……初期是十分喜愛看到他的說……
因為有他登場=有爆笑場景……XDDDDDDD|||(踹飛)
所以看到後期的他實在是有擔心到的說……~
まぁ看他的樣子應該也是不會有問題的吧……~:P
……不過無論怎麼說還是比較喜歡當初的バカ主上就是了~XP|||(逃)

靜蘭是一開始的時候最喜歡的角色……不過現在只是單純覺得很帥^^"""
還有之前提及讓我很憤怒的事也是和他有關的……
其實就是他和朔洵以喝毒酒來比試的事……火_火
只是有點不相信他會這樣做……還有就是不能夠認同他的做法吧……
於是話說在此事以後對他的好感度下降了很多……(汗)
其實最欣賞他的地方也許是覺得他是一個不錯的哥哥也說不定……(遠目)

そして絳攸……其實是在彩雲裏最喜歡的的角色~>///<(踹飛)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可愛的……世紀大路痴~!?XDDDDDDD||||←毆
其實看到後期就覺得他會比主上還有趣~(笑)
……可是明明爆笑的劇情就只是走錯路佔大多數啊……XPPPPPPP|||
話說回來當初讓我很SHOCK的是絳攸的聲優是檜山さん……XP|||(踹飛)

於是我對楸英是一點兒感想也沒有的…… ̄▽ ̄(踹飛)
……まぁ這也算是符合了我一直以來的原則?吧……|||
可是他弟弟龍蓮倒是越看越讓人喜歡……
這樣惡搞的人簡直是太美妙了……!XDDDDDDD|||←毆
每次看到他的頭飾都讓我邊笑邊拍著桌子……XDDDDDD|||
還有我喜歡「心の友その一」這類型的稱呼……XDDDDDDD|||

雖然還有很多角色,可是因為沒時間&我很累了所以還是等有機會的時候……(汗)
不過最後想以這個角色作結:
杜影月(CV:浪川大輔)
似乎是甲斐田さん也很喜歡的角色?(笑)
於是乎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角色吶~不多不少也受到點浪川さん的影響就是了~:P
第二期開始似乎就是影月篇的故事了……不過因為還沒看到就不詳談了^^""
就是一直下來影月給我的印象果然就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這樣~
而且破了絳攸的紀錄成為最年少考得狀元的人實在也是很厲害~
陽月のことも気になるですけど……今後和香鈴的發展也很令人在意~(笑)
於是影月可能是我在彩雲裏第二最喜歡的角色也說不定?(汗)(←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

以上だ~!:P
最來一點題外話……彩雲果然也是有很多ネオロマンス的CAST在~(笑)
特にアンジェリーク……就我所知道的,神鳥的風、夢&地様,
還有聖獸的風炎水鋼也在呢……(笑)
另外土浦くん也是準主役……XP|||
再注意到的其實是把楠田さん也算進來的話冰帝也有一半人在……XD|||
對於我來說是頗為有趣的CAST的說……XP

就是這樣~:P
……看來我的英文作文也要放棄了……(苦笑)

(CL: 5. kiss you (bossa version) - 高橋直純 (~kiss you~)/また一ヶ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