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寫……不過因為有點累又不想動手……
所以搬點舊聞來寫吧~XD||||

タイトル:未定
アーティスト:UZA
発 売 日:2007年8月22日(水)
品  番:NECA-30194
定  価:¥2,800

[収録内容]
01.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一度だけ(不二周助)
02. Dreaming on the Radio(越前リョーマ)
03. ANSWER(柳 蓮二)
04. Betrayal(跡部景吾)
05. 風の行方(乾 貞治)
06. WHITE LINE(青酢)
07. SINCE LAST GOODBYE(手塚国光)
08. Billy's Target(不二周助)
09. 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跡部景吾)
10. 時計をもどして もう一度(河村 隆)

一開始就是打算在全曲發表後才寫這樣……
不過結果他發表完了我還沒寫所以先把這個搬出來吧~XD|||

於是10曲的Album……其實為甚麼不錄12曲呢~?:P
啊啊不過……其實這隻Album還沒製作完成吧……^^"""
各位請加油……!>_<

所以來說說歌曲吧……XD|||
首先是Betrayal我沒有聽過、ANSWER也沒甚麼想說,
還有Buchou的SINCE LAST GOODBYE我也差不多忘掉了……XD(踹飛)
於是先跟這三首說再見……XD|||(喂)

於是第一首是Fuji-senpai的Shutter Chance……>///<
微妙地雖然唱起來很正經但歌詞最後有點惡搞的歌……XP|||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在Fuji-senpai的歌曲裏這首也算是寫得比較好的一首呢……~
雖然輕快的feel my soul和超切ない的The ache of my heart是比較能打動到我……:P
まぁ說到底也是eyes裏打頭陣的歌呢,有一段時間我也還是一直在聽著它的~
UZAさん的Version不知會變成怎樣……?XP|||

然後Dreaming on the Radio……リョーマ様的名曲?XP|||
5分鐘卻有3part的歌……不知為何對這首歌最深刻的是,
在CD大作戰裏有用到過「I listen to the radio yeah~~~~~」這句……XD|||(踹飛)
這首似乎很值得期待喔……:P

跳到乾學長的風の行方……這是乾學長的歌裏最喜歡的一首……
でも乾先輩の曲の数が……(汗)
這首會是因為某些理由而特別想聽一下UZAさん的版本……(汗)
それにしても我和「風」的相性真的不錯啊…… ̄▽ ̄(某:幹嗎突然在感歎……)

そしてWHITE LINE……来ました……!:D
於是對於一直看下來的FANS果然會有「懐かしい……!」的感嘆~XP|||
是片尾曲的同時,這是青酢的「出道」歌呢……XDDDDD|||
因為是網王首次用角色歌來做主題曲,所以特別有紀念價值喔~!XP
啊啊有這首歌真是太好了……~~~

先跳到最後一首~:P
タカさん的時計をもどして もう一度……切ないですねこの曲……~
其實タカさん的整張Album的歌都很好聽所以UZAさん會選他的歌真是太好了~
而且這首歌的旋律也是我很喜歡的……雖然歌詞是那樣子……^^"""
……ああちなみに這張大碟裏我最喜歡的歌其實是「いつも」~XP(某:沒人問你……)

於是最後是讓我看得無奈了的兩首……XP|||

Billy's Target……蘋果歌……XD|||||(踹飛)
不知為何看到的時候突然想起以前甲斐田さん在ラジプリ裏說過,
大家聽到這首歌是Jazz時的反應都是「中學生唱Jazz!?」XDDDDD||||
所以UZAさん來唱就會沒問題了……?XD||||(踹飛)
可是這首歌真的很蘋果……XP|||(意味不明)
不知道UZAさん有沒有那麼熱愛蘋果……?XDDDDD|||(←毆)

最後に……アホベの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XDDDDDD|||
慢著慢著……這首歌的歌詞如果不是由アホベ來唱的話就會很標奇立異的了啊?XP||||
而且這首明明是with氷帝学園中……那七個人的對話要怎麼辦!?XP|||
(因為不理會的話貌似間奏會變得很長……^^""")
……這個難道會有很大的arrangement?:P
……可是無論如何在唱「右目の下~にある~~~」的不是アホベ就會很奇怪嘛!XP(踹飛)
まぁ就是這樣吧……:P

因為反正在說這首就再說多一點吧~XP
其實這首歌我是聽了兩次就記得了……而且不是我刻意去找來聽而是不小心聽到的~XD|||
雖然是很惡搞可是旋律真是很容易讓人記住的類型~
難怪當年「宍戸さん」說這是アホベ的詛咒……XDDDDD|||
(所以我就說了VK是宍戸さん的詛咒了嘛……!XP|||‧踹飛)

以上……XP|||

(CL: 4. Secret Rendezvous - 神原拓也 (デジモン 10th ANNIVERSARY -夢への架け橋-)/
 ↑謝謝有海~~~∥十周年おめでと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