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喂現在是晚上好不好)
我回來了~~~雖然很想這樣說……(遠目)
不過我傷風了☆(踹飛)
咳咳……好吧那根本是那禮堂太冷了吧?我可是穿長袖外套的喔?
總而言之與我無關啊……(推卸責任ing)
まぁ幸好這次還不是很嚴重的……^^"""
下一科是星期三的Chem啊……趕在那之前好起來就好了吧……|||

×

那麼……算不上檢討可是來寫一下對做了那幾份卷的感想吧…… ̄▽ ̄

CIT Paper I
三個字:無厘頭……(爆)
說實在早就對這份卷沒有希望了……
自從看到Past Paper那題問Security的答案是set password以後,嗯。(遠目)
總而言之做這份卷就覺得是竭盡全力在「吹水」……=_=||||
結果當然也是預計不能……~
……這樣想下去就會有點怨念我之前一天溫書來幹甚麼……(踹飛)
(可是不溫的話自己結果也會不安心的……所以算吧~(汗))

CIT Paper II - Module A (Programming)
喔喔~今年的Programming看上去比05和06的難了~~~──
嗯嗯,看上去喔?
怎麼說呢……前兩年感覺上沒有那麼多東西要寫,
不過是有要寫十多行的Program喇……今年那份寫了好幾個三四行的這樣……
其實感覺上多了東西要寫可是實際上可能是差不多……
只是問題是基本上寫一個Program就要從頭想一次怎樣開始怎樣結尾,
這樣一個拆成多個的其實反而在構思怎樣寫的方面上用多了時間吧……~_~|||
然後指引感覺上不夠清晰。まぁ雖然我們寫Program基本上也是當1是True 0是False的,
可是到了function的話基本上就是看你怎樣安排的而已吧?
我是看不到有指引說1和0的定義喇……慣用是慣用定義還是寫清楚好嘛……(遠目)
最後是那些問題……無駄に長い……=_=###
好喇我明白是要解釋清楚喇,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要看完四五行的問題才知道大概嘛!
要說浪費時間的其實這裏是最浪費時間的……=_=
總而言之其實是對那份卷有點不滿……

Physics Paper I
個人感覺上是還可以的……如果沒有理解錯誤和careless mistake的話^^"
問題是沒有mock那份那麼刁鑽喇,起碼看完後可以大概想到要答甚麼。
雖然還是很不肯定的感覺不過至少會比mock好吧~:P
(不過mock那份前所未有低分的……想比它低其實很難喔(踹飛))

Physics Paper II
這份很難……(遠目)
まぁ要說的話其實也不到「很」的地步的……感覺和mock那份差不多?
不過要動腦筋想的題目很多……在思考方面會浪費了很多時間,
反而要計數的題目可能還做得更快……?
所以期待甚麼的是沒有的……只希望我認為正確的真是正確猜的會猜中吧~(汗)

中文 卷一
卷一閱讀理解,比起那份不合常理的mock是容易了一點(班主任說要拿去給高form試做的~_~|||)
不過除了這個因素外……嗯,普通?|||
反正中文閱理一向也是普普通通的,大概就是那個水平吧,跟學校差不多……|||
不過看到第一篇文是說冥王星的時候是一下子開心了很多的~(踹飛)

中文 卷二
卷二是作文,敬師日感想(?)&檸檬茶&財富跟社會地位是否成正比三擇……
因為某晴的原則是有議論寫議論,無議論寫抒情的關係,
這次是寫了第三題的……其實意外地沒甚麼point可以寫(笑)
有點擔心介題那裏會否寫得太多,不過個人認為是不能省去的喇……
總之還是看那個舉例怎麼樣了……然後寫到最後果然扯了RS出來~(笑)
不過意外地這個我覺得也有點難寫的題目也能寫了866字出來……
(對對我很空閒喔平常在學校考最少餘下半小時所以這次用了15分鐘寫大綱……(踹飛))
題外話是今天看報紙看到檸檬茶那題像是試題外洩?@_@

中文 卷三&卷五
Listening的話是奪命四式吧(笑),不過我是在一開始有點混淆了兩個人……
結果是不知道的……~_~|||
卷五……出た~~~~!出たよ~~~~~!!!(喂)
居然是公函……明明之前很多次都不是實用文格式的~~~!火口火
而且還是自薦信……mock那份明明就是連新聞稿也稱不上的……(遠目)
還好算是有溫習過公函的格式……就看內容了……|||
比較擔心的是不夠位寫了在格子外的日期和附近……(汗)

まぁ大概就是這樣了……Chem還是沒有心機溫……(遠目)
其實做Chem卷我是做得滿樂意的可是果然只做不溫習也是不可行的嘛……|||
學的時候真的很開心的喔……。(淚)

×

其他想說的話……
マベラヂW依然是KENN和上山さん當Guest,下回開始進藤学さん代役主持?……
不是取代的對吧?就算以後也一起做也會把KenKen找回來的吧?……=_=|||
そして今晚的ラジプリ,讀信的時候MP二人好沒有存在感……XDDDDD|||
然後兩個Mini-drama都是和Buchou&大石學長有關的……(笑)
えっと還有近藤さん……請不要在介紹自己的歌時讀錯吧!XD(月のアルバムって何……?XD|||)
然後季楽くん的名字也……(汗)(那個不是劇本吧……||||)

還看了Pokemon(←不想溫書的後果)……啊啊我miss了ツツジさん的ジム戦~>口<|||
譯名是杜鵑?……剛好說到她的名字那一行字幕我看不到……T_T|||
想說以前想寫AG小說可是不知道大家的名字所以寫不了,
還想著起碼各Gym Leader的名字也該好好記下來的……(淚)
……さて,現在要去武鬥島 = ムロタウン?(欸那是島嗎不是只是沿海嗎?=~=|||)
這次就算是為了喜安さん也一定要看見有トウキ様的集數~!(爆)
(まぁ雖然變了中文配音其實也已經沒有關係了……^^")
後はダイゴさんですね……說起來今集譯名出來了啊,大吾少爺……(汗)
(為甚麼這種叫法加上這個譯名聽起來就這麼的不順耳……(←毆))
はぁ……やっぱり気になるね、ツツジさん……|||

最後是とりあえず因為這星期的還沒聽所以打算去聽~(某:溫習呢?=_=|||)
其實上星期的是有頗有趣的乘的士事件,因為司機聽聞楠田さん是聲優,
又有配網王便說了女兒也有看,楠田さん叫他跟女兒說是冰帝的冥戶便會知道的這樣……XD|||
還有就是兩人很認真地研究迪士尼人物們怎樣給大家簽名……XD|||
是說他們想得太複雜了吧……其實就是有Autograph的本子賣,
買了拿去給他們簽就行了,然後簽的當然就是卡通人物的名稱啊……^^""(←真實體驗)

以上です……這個星期也會加油的~!
如無意外的話下星期或許會再寫的……~:P
最後提前半小時(笑)祝明天生日的大石學長生日快樂~:D

(CL: N/A/為甚麼就不能把書本的內容造成遊戲……>_<|||(←近來想玩遊戲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