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2014日本遊記~9/9依然是比較輕鬆的行程XD|||
朋友說想去中央郵局看看,因為裏面有很多別具特色的精品(寄信相關的如明信片,文具等),
於是就來了丸之內~順便到東京駅去逛逛!


東京駅上蓋的丸の内駅舎是很有歷史的建築,雖然重建過但從建築日期計起來是已有一百年歷史~
郵局的所在地就在大樓對面~有出口上去也算是方便,只是這個站也挺大所以找路還花了點時間^^"
但總算順利買到想要的東西&寄出了postcard等等~
然後地下的東京駅一番街,有各種各樣的店舖~喜歡動畫的也可以來逛逛,
除了特定作品的專門店外,也有各電視台開的店舖,有售賣各動畫和日劇的精品!
這邊因為都是商店所以就沒有詳細拍照了:P 詳情可看看官方網頁吧~

Shopping完一番之後其實是Lunch和下午茶之間的微妙時間?XD
於是這天拜託了朋友陪我去了Persona Q Cafe(掩面)
朋友其實沒看但我有強列推薦石田さん主役的P3M給她XD|||| 但當時其實自己都還未看XP|||←
於是先一次過貼一下相關的照片XP

飲品是每人有一款也挺多選擇~有些口味也挺奇特就是(笑)


裏面有很多PQ/P3/P4的擺設,電視就不斷播P3M#1 XD 雖然沒聲音但我都看了半套戲XP|||

 
其實又不是不肚餓但又不是很肚餓(?)結果還是以份量十足的甜品為主……
但應該說Cafe Menu裏也是甜品的選擇比較豐富&吸引XPPP|||←
味道也挺不錯的,就是Cafe質素吧XD
又話說店內員工都是cosplay不同的角色XD 我們去的時候是真田先輩、番長和雪ちゃんXD

吃飽了就回程……因為懶所以之後去了shopping XPPP

住池袋買東西實在太方便XDDD 10分鐘路程內大致上要去的店舖都能到達XD|||
於是這裏唯有炫耀一下朋友幫我抽的扭蛋XD 儲齊了一套!
(只多出了三個重覆……當中有兩個是我自己抽的orz 所以我以後扭蛋一定不能靠自己=v=)

買完之後就是晚餐!因為之前一直都是肥膩/熱氣的東西,所以我就想吃清淡一點,
然後我們就去了尋找吃烏冬的店舖!

基本上是向店員order了麵之後,餸菜等是放在旁邊讓你自己夾到碟子上拿走的,
方式有點像自助餐,但每款食物都有標著價錢~於是挑好後再拿到煮好的麵就可以拿到counter付錢~
然後因為是這樣讓人自己挑的所以很多都是炸了的食物方便存放……跟本就沒達到清淡的目標(掩面)

這天大概是這樣~
下篇又到了旅程重點之一的台場XD 要分篇寫了XP

arrow
arrow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