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都不知該分類進食記還是動漫的歌王子Cafe簡略感想XP||| 感謝朋友組團w
總之因為是食物的感想main所以個人分類進食記但全體就算動漫吧XD|||(超混亂)

於是其實我有拍menu的但實在手震得過份(掩面)
所以就直接看實物好了=v=

右:煙三文魚+三文魚刺身+紫椰菜沙律(トキヤ)
左:生果+芝麻湯圓(誤)拼盤(春歌)
好吧我真是完全按照自己對食物的喜歡選的(´艸`) 回到家才想起是トキ春的神奇(*ノωノ)
(受到動畫影響還是覺得他們最合襯=v=|||)
但是我們這張桌子的背景卻是聖川+春歌真對不起XDDDD(啥)
於是這兩碟東西……「甜品」的生果其實都沒甚麼可能會弄得難吃^^" 団子也是不錯吧~
問題還是右邊的主菜(?)……三文魚是沒問題喇但紫椰菜!!硬到叉子都叉不進去orz
明明是用叉吃的都要吃到像用匙羹吃一樣……我還是沒浪費食啊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讚?XP

Utapuri Cafe 2
飲品合照XD|||
因為還是完全無視角色按照味道來選的關係我的是最右邊的一杯(那月),實則上是Mango Soda XD
喝下去就是不是天然芒果味但還算正常的味道吧……XP|||
最左邊的Orange反而是很奇怪的感覺(朋友讓我試了一口^^")通常不是該橙味最安全?orz
藍綠兩杯是看到顏色都想卻步太佩服兩位朋友XD|||
味道方面據說藍色的只有甜味,綠色的餐牌寫是mint但朋友說沒甚麼薄荷味……=v=

食物貼完了XD||| 附送一張おまけ吧w
Utapuri Cafe 3
基本上它內裝都是牆壁和桌子上貼上動畫各種的場面作裝飾,
就是這個校服有實物(?)可以看吧XD 不過真是這裏看一下才覺得,
女生這條裙的顏色真的……很難穿得好看XP|||←

以上XP|||

arrow
arrow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