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一月番但果然感想不斷拖、還是該說動畫本身也拖超久才看完的這部「京騒戯画」XP
本來都有心機看的但又是途中停了就……還是旅行前已停了所以和它無關orz
但也因此而有得著吧XD 下面再說w
總之拖到一月新番開始也還是預不到時間,途中又多了東西要看結果都是前進了兩三集又停了|||
所以現在能寫完結感想其實是奇蹟麼?XP←

於是談談劇情……一開始看預習篇就覺得不用期望完全看得懂,
然後不出所料看到半路中途開始有點糊塗了XD 又不是完全看不明白,
該說主線劇情還是比較易懂的?但是細節的部分、個別的場景就會看得有點混亂吧,
例如和鞍馬的機械人打完以後箏掉到異世界裏那裏……一開始是不明白為何會突然轉移了orz
這邊該說還好有最後的一集復習篇麼?:P 看完那個總算有很大疑問的地方都解釋了^^"
(雖然還是有些微妙的部分吧……我覺得再看一次該會好點?但暫時又沒心機重看=v=←)
其實也會覺得與其說是劇情的問題,可能還是設定方面的問題?趕起來沒交代清楚的感覺?^^"
箏的存在其實看完還是感覺有點謎……只是不知道之前是否提過但隔太久我忘記了?orz
不過基本上還是挺喜歡整個背景設定的……就是和風fantasy麼XP
劇情的話最深印象除了結局之外就是八瀨的一集吧……因為我又看到哭XP|||
每次家族題材的東西稍為感動一點的我都很容易會哭真是控制不了^^"
而結局附近的劇情的話主要真是被那個「神」的設定嚇了一下吧XD 還要是父子/兄弟的設定w
難怪說這是關於他們家族的故事吧,連unexpected的人都是家人來著XPPP

是說中途加入一集聲優們去京都實地採訪的內容也是挺有趣的w
話說我看的時候就是去完京都回來的事XD 雖然不是有很多重覆的景點,
但都有很熟悉的感覺www 尤其是這次真的有去到的鞍馬寺XDDD
想說中途cut了的部分他們或許走得很辛苦吧:P 其實短時間內要去的地方多就已經超累orz
其他部分說到動畫裏面哪些東西是從現實中事物取得靈感之類的也挺好看,
果然我是喜歡看解說系的節目?XD

大概是這樣……最後丟一張大結局的ED Staff表上來XD|||

其實也沒甚麼只是純粹看到兩個有點懷念的名字:P 平常看ED都不會太留意這些名字,
所以有能認出的真是難得吧XD←

以上X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騒戯画 京騷戲畫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