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篇喔…… ̄▽ ̄
之後大概會消失了啊……也許?(踹飛)
ちなみに第一科是下星期一……(遠目)

×

那麼首先是……CD情報?
其實不是官方公佈的吧……在日網上看到的,
說是置鮎さん自己說過大石學長的CD的青學Guest不是Buchou……
那麼就算是置鮎さん也會是他校的……?(山吹和銀華那些……?(爆))
以上情報~:P 下面就是猜想&期望──
青學還是覺得沒有菊丸學長很奇怪所以還是希望是Golden Pair Duet~:P
他校,如果不是置鮎さん是下崎さん的話……會是季樂?(審判沒有校吧?XP|||)
(呃……不要告訴我青學那個是池田……=口=||||)
另外一個……會不會是森しゃん?~_~|||
很久以前在ラジプリ曾經有談到過近藤さん經常模仿森しゃん……(笑)
如果是的話可以是柳澤……欸、乾脆是柳澤+野村好了?XP||||
不然的話青學的是荒井様……雖然也不錯可是還是希望是Kiku~>_<|||
所以……就是這樣了,嗯。(喂)

×

(↓因為和ミュCAST也很有關所以還是放在網王情報裏了……|||)

其實是很後知後覺地發現Youtube有DD-BOYS……(汗)
(我記得上年播完的時候?上去找是沒有的……(遠目))
感謝J同學告訴我……提外話我終於發現她是我身邊的第一個アホベfans(爆)
(不過是不喜歡以前的髮型所以現在剪了反而覺得好的樣子?……=口=||||)
咳咳……離題了,總之就是要說這個D-BOYS member做的節目……
對不起我又被感動了……(踹飛)(某:最近感動得太多了吧?|||)
居然看第二話看到哭了……|||(←傻瓜)
是說和田さん一個人跑了108km啊……馬柆松的三倍有多吧?
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天文數字……可是他真的跑完了……。
這個節目其實傳達了給我「やればできる」的信息吧……:P
不論是甚麼也好一股作氣向前衝去做就好了(笑)
雖然23集那結局是有點惡搞(XP),不過整套劇還是很不錯的,
推薦有空的時候去看看~:P
(Youtube搜一下就有了,不過沒字幕……可是應該看看介紹也能懂的^^")
看完後就能認識到D-BOYS餘下的成員了……雖然也有離隊了的^^"
話說我真是剛剛才知道足立さん不在D-BOYS了……(汗)
其實看完這個有想過如果他是拍完這駒才做ミュ的話會不會做得更好……^^"
不過只有足立さん一個只做了一個challenge吧……(遠目)

ゆーやん和柳果然是帥~D-BOYS裏果然最喜歡和田さん~(笑)
然後現在才知道ズッキー能吃那麼多……(瀑布汗)

ではでは~有空的話便去看看吧~:P

(CL: 12. Friendship - 宍戸亮 (ZERO)/4/4……完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