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快又十月……又是一堆動畫完結的時候了XP
於是今個月開始陸續會寫一下這一季看完的東西的感想吧XD
(是看完的東西所以不只是七月新番喇……XD|||)

那麼首先寫寫最早看完的七月動畫番組BROTHERS CONFLICT吧XD
這套該算是乙女向?雖然不是原作但有出乙女game吧,就當是這麼一回事好了=v=
反正劇情甚麼的都是一向乙女game動畫化時會出現的情況……這邊容後再說吧-w-

於是看這套的原因,很難不說聲優吧XD
老實說,整個設定和劇情走向個人覺得是不特別吸引喇,某些部分還是失敗了的感覺:P
但除了吐槽點多挺好笑之外(喂),會讓人至少來八卦一下的果然還是豪華聲優陣?w
起碼看之前雖然我也不是每位兄弟的聲優都熟識但除了大哥以外都是見過的名字XP||||(大哥抱歉XD|||)

所以就先連著聲優一起說說角色吧w
說來這套一邊看我也覺得神奇,我也算是浪川さん的FANS吧,不過對祈織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XP
不是喜歡是當然,但也不是討厭,數值化就真是0這樣的……12話看下來連起伏也不太有的XD||||
雖然其中一個原因也可能是他出場少www 不過感覺我也是從一個超級旁觀的角度在看這個角色吧:P
另外還有鳥海さん的梓其實也覺得是有點可惜的角色XD 一開始真的不太喜歡,
因為眼鏡對於我來說不但不會加分而且是減分item XD||| 當時還想怎麼喜歡的聲音都配了沒興趣的角色XP←
不過梓比較好的時候後來看下去還是覺得他有點有趣的,冷靜的吐槽甚麼的XD
無奈劇情的走向是這樣子,所以到最後喜歡程度還是升一下又跌回去一點的狀況……=v=|||
於是乎去到最後和看之前感覺沒太大變化……好吧是更喜歡才對XD 就要數琉生吧w
當初留意到BC有一半是因為前面說的兩位,另一半卻是因為武内さん的說XD
其實對武内さん倒不算太熟悉,BC以外就只有在APH聽過他的演出……但偏偏就是我最喜歡的リトXD
所以這次也對琉生有點期待喇,結果還算不負我所望的XD
大概是覺得大家陸陸續續喜歡上絵麻ちゃん的時候,琉生和她的距離也算很接近,
卻是真心只為她著想吧~不同其他人另有意圖的www 還有他本身也很治癒系(?)吧 ̄▽ ̄
總之看著就很安心就是了w 看到其他人走向女主角的話就大都只會有像ジュリ一般的心情XDDD(踹飛)

至於其他人……貌似都是比較有兄弟感覺的人比較容易接受XD||||
也不是說喜歡絵麻ちゃん不好喇,但他們的表達方式認真很有問題wwwww
所以侑介是我例外地喜歡的一個XD 真的太可愛了w 也覺得他們才是最合襯XP|||
也所以棗一開始本來也覺得不錯的但後半……好吧我blame劇本XDDD
雅臣さん就是很好的大哥哥的感覺所以也頗喜歡吧~右京さん總覺得出場太少很難定論XD|||
光さん也……本來想說出場少但最後幾集是覺得他普通裝扮時也不錯w 觀察力太強了不愧是作家XDDD
弥ちゃん也越看越可愛喇~最初一開聲我只想笑XD(踹飛)不過他也是攻略對象還是很不思議(´艸`)←
剩下的四人就……椿和昴只是普通的沒興趣,風斗くん就是「即使是KENN也不能接受」吧=v=(喂)
要さん則是「諏訪部さん+這種角色很典型」的印象,與其說是討厭還不如說已經厭倦XD||||
於是說看遊戲的話無視了pink那片似乎我損失也不是太大的感覺?XDDD(毆)

大概是這樣……再說說劇情好了XD 其實寫完角色已經想完←
上面也說過這部也是很典型的乙女game動畫化劇情……就是攻略角色都會同時喜歡上女主角那類^^"
貌似原作也是這樣所以也不能說甚麼喇……如果原作是乙女game的話這倒真是我不喜歡的走向=v=
每次都覺得原意是不想得罪任何一位的fans的,但這樣的劇情反而會更讓人不屑XP|||
還是寧願看女主角和不喜歡的角色一起喇XD|||| 這套也不例外:P
所以最後部分女主角開始學會拒絕是很高興XD 因為本來除了這方面外就是挺喜歡她性格的XP
反過來就是男生們會越來越煩的感覺XD 所以絕對支持ジュリ和琉生的說XDDD←
まあ無論如何……當初會看都是沖著搞笑而去的所以還是不要太認真比較好XD(踹飛)

就這樣XD 這篇一點一點的寫結果寫到忘記本來打算寫甚麼XDDD(又來了嗎)
有甚麼想起再補充吧XP 有機會打到遊戲的話或許還會再寫?前提是要入手PSP XP||||
以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OTHERS CONFLICT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