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です~:P
這麼久沒寫是因為進入了風音篇後段以後就不太想看……
結果就放置到現在了……^^"
是說這星期也要大結局了所以才下定決心去看……(汗)

そして一看起來就讓我生氣了……紅蓮……!
還是替昌浩心痛啊……心痛得差點想哭了……
(啊啊某程度上動畫是稍稍進步了吧……可是還まだまだだね(オイ))
雖然的確是被說有這種覺悟不愧為晴明的孫子……
可是還是不希望昌浩那麼輕易地就放棄自己的生命啊!
即使之後大家把你忘掉……也不會過得好的……
それにやっぱり……晴明様にとってはひどいじゃない?
昌浩のバカ……!>口<|||
(唉~~~……為甚麼近來動畫裏就有那麼多バカ的事情發生的……)

……で,怨念時間……先來一個比較前一點的……
為甚麼朱雀會喊天一作「天一」的!?=口=|||
印象中在原作裏只看過他喊「天貴」的啊!?=口=|||
不是擅自修改了吧動畫制作組……?=_=+++
Then……六合……那麼快便發火了……?(苦笑)
是嗎……是這樣的嗎……不過無論如何這段也跟原作不同吧?……
原作那個比較……氣氛悲傷……
後は、成親さん的那一段是原創還是其他小說裏附的?~_~|||
……問題只是動畫的成親さん比原作中的樣貌老了許多……火口火||||

朱雀那段……應該不會cut吧……?(擔心)
只有繼續看下去才知道了呢……|||
[2242追記]喂還真的cut了的啊!?!?!?火口火
上次他正式登場的已經cut了這次還cut!?不喜歡他嗎制作方!?
話說喜歡朱雀也是看完那段的事啊!?這段很重要的好不好!?=口=|||
果然劇情編排還是很有問題……=_=
話說24和25一邊看我是一邊在哭喇……好吧那些是重要劇情不能cut吧,
所以我還是不能認同他們選擇動畫化情節的標準……!
有時間加入成親さん的一段的話我還寧願看朱雀的!
(我要特別聲明我絕對是喜歡成親さん多於朱雀……這樣說純粹從作用性作出發點。)
唯有這一點我還是覺得不能讓步。

至於泛濫的地方當然是風音ちゃん……(苦笑)
那個我在看原作的時候也有哭吧應該……一番切ないなシーン……
それにあれがあるから私は絶対普通に「彩輝」って名前を読んでないって決意したのね……
晴明様以外、風音しか知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の名前……。
そしてやっぱり晴明様と昌浩のシーンも切ない……あれも泣いちゃった……。

×

原作……天狐篇第二卷突入……
まぁ第一句的那隻妖怪實質上是不感謝不行的,雖然是惡役……|||
然後果然看原作我就能哭出來了……(遠目)
以後也不會再遇到那樣的事……就好了……~

×

最後是本週孫ラジ的精華(?)──グレンジャーカフェ~XDDDDDD|||

昌浩:吶、太陰,雖然很突然,和我一起到Cafe~去吧?
太陰:真的很突然呢。Cafe是甚麼?
昌浩:在異國的語言裏是有茶館的意思的,可是喝喝茶好好地休息的地方啊。
太陰:欸~好像會很開心的樣子呢!
昌浩:一定會很開心的啊!唔……就在……這裏!
(鈴聲)
紅蓮:歡迎光臨。
太陰:哇啊啊啊騰蛇!?
紅蓮:我是服務員的紅蓮。讓我來幫您們拿隨身的行李吧。
太陰:欸?騰蛇好像有點友善……
昌浩:這裏是紅蓮的店,是喚作紅蓮Cafe的啊。可是我也還是頭一次來呢。不過對客人的話一定會很友善的啊。
太陰:是嗎?那我就放心了~
紅蓮:歡迎光臨,是兩位客人對吧?讓我帶你們到座位那邊去。
昌浩:拜託了……欸又是紅蓮!?
太陰:這邊的騰蛇是戴著圍裙的……
紅蓮:我是Waiter的紅蓮。來,請用這邊的桌子吧。
昌浩:呃、謝謝……
紅蓮:──兩位客人,歡迎來到我們紅蓮Cafe。
昌浩:欸又是又是紅蓮!?
紅蓮:我是Master的紅蓮
太陰:這個騰蛇有留著鬍子!
紅蓮:兩位客人,我是Chef的紅蓮
昌浩:欸又是又是又是紅蓮!?
紅蓮:兩位客人,今天的菜單在這裏……
紅蓮(?):兩位客人,給兩位送來調味料了……兩位客人,請用餐巾……兩位客人,刀和叉子在這裏……
太陰:騰蛇騰蛇騰蛇騰蛇騰蛇,這間店滿是騰蛇啊!
昌浩:糟糕,弄錯了……這裏不是紅蓮Cafe,是Guranger Cafe啊!
太陰:這是甚麼?完全不明白是甚麼意思……
紅蓮……:兩位客人,洗手間的話在那邊……兩位客人,甜品要甚麼……(以下略)
太陰:我最討厭這家店了~~~!!!

出た~~~!グレンジャー~~~~~!!!XDDDDDDD||||
不愧為最經典的Drama的沿用……XDDDDDDD|||

以上です~:P

(CL: 25. ♪ロマンス 作品37 - 工藤重典&吉野直子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クラシック・コレクション -第2セレクション編-)/←豎琴……──!T口T(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