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的心情

歌:不二周助&不二由美子
作詞:T_T
作曲‧編曲:藤田宜久

躺下來仰望天上的浮雲
稍作休息 悠閒地度過今天

一直以來 我是不是也過著
對看不見的東西就沒有為意的日子呢

景色在逐漸變化著
我有好好地跟得上去對吧?

不論何時也有大家支持著我
讓我看到 某些很重要的東西
謝謝你們帶給我溫暖的光芒

回憶逐漸增加
特別喜歡的心情就增加得更多

有任何事也能帶著笑容面的大家在
會悄悄地把很重要的心意與我分享
由心而發 真的很感謝你們

×

繼續是不二專輯eyes的歌詞翻譯~
這次依然是而容易翻的先完成為基準選的一曲XD|||←
前半還有查查字典甚麼的但後半有點躲懶了:P 不過應該是沒甚麼問題的XD
(就是我中文差的地方比較表現出來了這樣XPPP)
還是有甚麼錯處還望指正吧m(_ _)m

這首歌的精粹其實還是在前輩和由美子姐姐的對話吧XD 甲斐田さん太厲害了(*'艸`*)
雖然歌詞裏沒有但應該網上找一找也會找到翻譯?:P
大致內容就是他們請了青學的大家開party吧,還有裕太也回來這樣w
由美子姐姐對大家的暱稱,第一次聽懂時也笑了很久XD まだまだくん感覺有點好憐就是(掩面)
於是大家俄羅斯輪盤式Wasabi壽司Party請加油XDDD(踹飛)

PS. 海堂先輩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今年也請帥著地可愛吧!XD(啥)

arrow
arrow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