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得弄網頁所以趕起的夢小說先放這裏XPPP|||
以下注意事項~XD

‧千石清純生日賀文
夢小說
‧一天完稿quality
‧微妙地短(但又不是超短……)
未校對
‧因為是blog所以沒法換名字=v=|||
‧校對版(with名字轉換)過兩天弄好會放到網頁那邊m(_ _)m
‧一天完稿quality(因為是很重要的(以下略))


師父生日快樂!!


(文章下收)


×


「媽媽,怎麼把櫃子裏的零食都拿出來了?」
「這些都是很久以前買的啊,看看有沒有快到期的……啊,25日到期的!今天得把它吃了!」
「……25日!?」

Time Limit!

倉橋望希現在十分苦惱。
明明家裏的日曆都沒有被藏起,但她就是沒留意到,今天是11月24日。
而她那位名叫千石清純的好友,據說是11月25日生日的。

望希和千石並不是在交往。
對,他們是好友──只是要好得常常被人誤會的,好朋友。
不過正因為是這樣的關係,更讓她覺得應該好好給他慶祝一番。

自問記憶力比平常人好,這種失誤實在是不應該犯的。
可是,總是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做的壞習慣,讓望希在這個星期為了課業而忙翻了天。
因為這樣的理由而沒法為好友慶祝的話,她可無法原諒自己。
所以,在把握了現狀之後,望希決定利用剩餘的時間,至少也去給他挑一份合心意的生日禮物。

不知不覺之間,這也成為了拖到最後一刻才做的事了呢。
雖然覺得自己實在有點滑稽,但她還是搖了搖頭,把這個想法拋諸腦後了。
總而言之,先解決禮物的問題再說!

×

倉橋望希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
說到千石清純喜歡的東西,很自然就會想起占卜和網球。
雖然是女生,但對占卜認識不及他深入,也不知道他喜歡哪一種方法,最重要是不知道哪裏有道具賣。怎麼想也沒法選這方面的禮物給他。
那麼餘下的,就是網球。

實力方面她可是不敢與參與社團活動的大家比較,但望希也會在空閒想做運動時打打網球,對設備和規則等也算熟悉。
要買相關的用品的話,應該也不會有問題吧?
抱著這樣的心態慌忙往體育用品店跑去,她以為一切就會順利完成的。
但是。

「喔!是望希!LUCKY~↑你也來買東西?」
出現了,讓她忽然那麼趕的原因!
才進來不到一分鐘,提著膠袋的千石就滿臉笑容地出現在她的跟前。

「呃……喲,千石!你、你來買甚麼喇?」
「唔?我嗎?網球啊!舊的都開始不管用了所以來補充了一下~」
有點不自然的舉動似乎讓對方感到有點奇怪,不過望希也管不了這麼多。
──可惡!被捷足先登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起碼現在也不會買到重覆的禮物了吧?
意料之外的見面還是讓她有點不知所措,連帶腦海中的想法也變得混亂起來了。

「望希?你還好嗎?」
「啊!呃、嗯,沒事!對了,千石你有沒有其他東西要買?」
「唔~?這是甚麼新的約會邀請手法嗎?」
「不、是、啦!」

他就總是喜歡把話題扯到約會上面。
雖然不介意也已經習慣了,但她還是會感到無奈。

「欸~真讓人失望!不是約會的話……是在挑選給我的禮物?」
「!」
「猜中了?說對了?LUCKY~↑」

偶爾出現這種像是甚麼事情也被他看透了的發言,倒是很難習慣。

「不過望希,你是打算在這裏挑嗎?我們平常已經常來這邊買東西啊。」
「那你是不是不要了?也好我可以省回這筆錢。」
「呃,不!你要送給我是開心也來不及吧!……啊,說起來……」
「怎麼了?」
千石說到一半突然停頓下來,讓她摸不著頭腦。

「嗯,這樣吧,沒禮物也沒所謂的,今年的生日禮物,可以實現我的一個願望嗎?」
雙手合十,千石笑著問她。

「……甚麼願望喇?」
這個笑容,肯定是有甚麼企圖!
望希可不是第一天認識他,經驗告訴她,自己的預感不會有錯。

當然,他之後的發言,完全證實了這一點。

「吶,我們還是去約會吧!」

×

「甚麼約會喇不就是來吃甜品嗎……」
看著眼前一桌子的美食,望希不由得嘆了口氣。
害她還嚇了一跳,以為他受了甚麼打擊(?)了。

「不好嗎?你也喜歡吃吧~而且我今天的運程是可以靠請女生吃東西而變好喔!一舉兩得!」
大概又是他愛讀的占卜書或是雜誌所寫的吧。每天都留意著運程,望希實在佩服他的恆心。
至於是不是比打網球還更熱衷……這點還是先無視吧。

「但本來該是我給你買禮物的吧,怎麼變成了你請我吃甜品?」
「為了我的好運,你就別介意吧!而且,跟女生來吃東西當然是要由男生付錢!」
千石說得好像理所當然的。
這一點,其實也是她所佩服的。也許,還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那沒辦法。明天,我再給你買蛋糕!」
「咦?不用特別買喇~你實現了我的生日願望已經是禮物嘛!」
「反對無效!總之你明天把蛋糕給吃了就是!」


沒有生日蛋糕,怎麼許生日願望喇,不是嗎?


Fin.
Happy Birthday dear Sengoku Kiyosumi…*25/11/2012


後記可能網頁更新時後補=v=
順帶一提完稿時間是22:48左右=v=(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王 夢小說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