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気100%
忍たま乱太郎より

がっかりしてめそめそして どうしたんだい
太陽みたいに笑う きみはどこだい
Wow Wow

やりたいこと やったもん勝ち 青春なら
つらいときは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るから

夢はでかくなけりゃ つまらないだろう
胸をたたいて 冒険しよう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 抱きしめながら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ぼくたちが持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ぶつかったり 傷ついたり すればいいさ
HEARTが燃えているなら 後悔しない
Wow Wow

じっとしてちゃ はじまらない このときめき
きみと追いかけてゆける 風が好きだよ

昨日 飛べなかった 空があるなら
いまあるチャンス つかんでみよう

そうさ100%勇気 さぁ飛び込むしかないさ
まだ涙だけで終わる ときじゃないだろう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 ふりむいちゃいけない
ぼくたちはぼくたちらしく どこまでも駆けてゆくのさ

たとえさみしすぎる 夜がきたって
新しい朝 かならずくるさ
Wow Wow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 抱きしめながら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ぼくたちが持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一副又失望又想哭的樣子 到底是怎麼了
笑得像太陽一樣的你 是到哪裏去了呢
Wow Wow

是青春的話 想做的事去做了就算贏
感到痛苦時 不論是何時我也會在你身邊啊

夢想要是不夠遠大 也就變得無趣了吧
拍拍胸膛 一起去冒險吧

沒錯 100%勇氣 也只能夠抱著全世界的活力
然後繼續努力下去了
沒錯 100%勇氣 也只能繼續做到完成為止
請永遠不要忘掉 我們所能夠擁有的那份光輝啊

與人衝撞或是讓自己受傷也很好
只要HEART是燃燒著的 就不會後悔
Wow Wow

停著不動 讓人興奮心跳的事也就不會開始
我是很喜歡 能和你一起去追趕的那陣風的啊

要是昨天有不能飛翔於其中的天空
就嘗試去抓住現存著有的機會吧

沒錯 100%勇氣 來吧只有飛躍進去了
現在還不是迎來只剩眼淚的終結的時候吧
沒錯 100%勇氣 已經不可以再看回頭了
我們就做回自己 無論甚麼地方也會飛奔而去的

即使過於寂寞的晚上來到了
全新的早上也一定會來臨的啊
Wow Wow

沒錯 100%勇氣 也只能夠抱著全世界的活力
然後繼續努力下去了
沒錯 100%勇氣 也只能繼續做到完成為止
請永遠不要忘掉 我們所能夠擁有的那份光輝啊

太耳熟能詳的這首應該不用我多介紹(笑)(Youtube
感覺是現在這個時候很適合聽的一首,所以就突發決定翻譯了:P
前後不到一小時的,有些字也是能理解但找不到十分合適的中文字取代,
要是有甚麼錯處或奇怪的地方請多提點m(_ _)m

世界中の人々に幸福と安らぎが訪れ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