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也沒有2月29日但還是提前慶祝XD
不二先輩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就是只有時間寫他的生日賀文所以長太郎的都沒法寫~_~
而且大概到在學期尾才會再有時間寫文這樣……(遠目)
所以這篇之後真是暫く書けない呢……|||

另一個意思是砂糖入り的文章應該也暫時再寫不出……XD|||
其實我有懷疑過是不是已經寫不出Fuji-senpai的夢小說……
不過結果這個女主角的話似乎沒問題而且效果不錯w
這女生我還是很喜歡的說……可能以後也會固定寫她也說不定=v=
(其實本來就有很多關於她的故事想寫……但時間orz)

於是說開始寫的時候還沒到情人節所以說不定受了影響XD|||
大概之前14/2都會在長太郎的賀文寫了,前輩的反而比較少提及:P
然後關係到這個節日也會不期然變得有點甜了……的感覺?=v=
再加上裕太這甘党就成了這樣的氣氛了……w

基本上這次沒甚麼要補足的說……就是女主角和不二一家也很相熟吧w
不過寫著寫著覺得大家都喊名字,反而前輩是「不二前輩」很怪……
但暫時來說改了我會覺得更怪所以結果還是沒改orz
這邊的時間設定關係到另一些我想寫的文章所以我自己有點混亂的說|||
總之喊姓氏不等於關係不好就是了(汗)

大概是這樣……Title的あいじょう漢字就是愛情,
其實想表達的是親手製作的禮物都是用100%的愛作ingredients的……
只是私心很想讀出來時會是日文的image於是便用了平仮名=w=(喂)

×

網頁處還把Novel改名為Fiction了,
其實一直有覺得這名字不對,因為Novel有比較長篇的感覺,
但就一直忘記了改(汗)結果現在心血來潮就改了它……~_~
(其實網頁裏的英文還有很多奇怪的地方,不過一直沿用所以又暫時懶得改orz)
於是因為連結等也有所改動如果遇上dead links的話希望能告知,不勝感激m(_ _)m

以上~!

PS. 學期完以前大概只能維持每星期一篇……沒東西寫的話可能還會skip =w=
於是近況還是看Plurk比較快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