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太郎生日快樂~~~!:D
今年沒時間寫賀文orz 但還是很想慶祝長太郎的生日XP
於是說送給同學的巧克力交換節(笑)禮物……反正有多送不完就當是給長太郎吧XD|||

 
Happy Birthday~~:P
最後會是被我吃了就是了XD(踹飛)

以上:P
裕太的今年大概也慶祝不到了只能寫哥哥的賀文……orz
為甚麼今年這麼忙……(遠目)

PS. 這兩個星期學校方面十方忙碌……於是應該會消失~_~
希望能有時間寫楠田さんAlbum的感想……不然就是慶祝Fuji-senpai生日時再見了>_<

×

「其實想寫這樣的夢小說作賀文」的殘留物=v=↓






「長太郎!」
「啊,早安。」
「嗯,早上好。我喜歡你喔!」
「嗯……欸?」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來,這裏是禮物!」
「呃、謝謝……欸?」
「生日快樂!那我先回教室去了喔,再見!」
「欸?慢、等等──已經不見了、嗎……」



「唉……結果還是逃走了……不過想說的都說了也就算吧?」
「……啊,找到了!」
「長、長太郎!你……找我還有甚麼要事嗎?」
「嗯,沒錯啊。你可以聽我說嗎?」
「請說?」
「那個、就是……我喜歡你啊!」
「……欸,你已經看過那張生日卡了?」
「生、日卡?還沒有啊……我只是想跟你說清楚,我的心情、而已……」
「……嗯,謝謝你。我很高興。」
「真的嗎?太好──」
「不過說這種話之前最好先顧及一下四周的環境呢。」
「欸?」

「鳳你這人也太差了吧!還特地在走廊告白的是要跟我們炫耀麼!」
「男生們就給我閉嘴了吧!不要緊的鳳同學!情人節就是要公開地甜蜜的啊!」

「……總而言之就是會變成這樣的局面,明白了不?」
「呃、嗯……真的不好意思……」
「算吧,也許也不能怪責你的……而且我很高興是真的。謝謝你,長太郎。」
「……嗯!之後也請你,多多關照了?」
「嗯!」





以上,三十分Qualityでした=v=
長太郎請一定要變得幸福吧……~~XD(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