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有努力地在寫文所以終於能加快更新進度了XP
今天更新的是幸村部長的夢小說……其實之前寫了幾句,
但途中又上課又去旅行甚麼的就放置到了八月orz
這篇其實也是突發靈感之作,沒甚麼考慮構思過的,
所以隔了這麼久才寫也真的是有點辛苦……(汗)
差點又像上回御台場紀念日般忘了寫之前想好的情節,
還好這次剛好mark下了,也記起了當初靈感是從哪裏來這樣……orz

於是內容……就是沒甚麼內容的說|||(踹飛)
其實這篇也好音樂用語系列也好,每次寫的時候也會想,
是否自己對音樂的理解實在太不足……總是寫得很沒深度|||
畢竟雖然也喜歡聽/彈古典,但知識的話還是自己在網上看回來的,
總覺得不太夠呢……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學多一點呢~_~

至於這突發的靈感是哪裏來的……其實也是很久前有的了,
就是今年幸村部長生日出了那張「それはそれとして」的時候^^"""
因為裏面第三Track是把之前Album的「愛の歌」rearrange了,
當時就對我很大打擊了……它令我發覺原來我是很愛那段violin的XD|||
原來的version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所以也就更覺可惜呢……
是覺得最後一段是弦樂特有那種聲音帶出了那首歌的味道,
然後就突然覺得幸村部長還是要配上弦樂才合襯這樣XD(意味不明)
踫巧看到40.5他是喜歡Brahms的第四交響曲,知道他也有留意古典音樂,
於是便出現了這樣一篇實在很意味不明的文章……XP||||

本篇也沒甚麼需要解釋的吧……寫到最後也很日常生活了因為不知如何收尾orz(喂)
唯一要寫一下的或者是title……其實本來想用跟Brahms有關係點的,
但上網search也沒甚麼結果,最後還是自己改了orz
本來有想過用「觀眾」,但又不想就這樣用英文的XP|||←麻煩人
結果是用了Ascoltiamo,意大利文來著~譯回英文大概可以是"we listen"吧:P
總之是ascoltare (to listen)的first person plural form這樣……~_~
……於是我想title的時候又發覺我的意大利文又忘記了一大部分orz||||

以上~每次到了結尾也是最煩惱的時候orz
下篇也會是……比較微妙的結尾的樣子……(遠目)
於是下篇如無意外會是神尾くん的生日賀文了~這次終於趕上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