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第二彈來了=v= 這次六張相片都是在學校拍的~
但其實和我的校園生活沒啥直接影響的說……:P

照慣例還是「繼續閱讀」後開始~XP

Hill

這是某天放學時拍的……只是看見山高聳入雲的感覺有點有趣w
(其實是那天一直想下雨雲都在很低處飄著吧……平常不是這樣的XP)
其實早一點的時候更加好看的,可惜那時候比較趕時間沒拍下了……~_~

Berlin Wall Exhibition 1Berlin Wall Exhibition 2
這兩張是慶祝柏林圍牆倒下二十周年那段時間所辦的小展覽吧……~
其實就只是在大廳兩邊牆上掛滿了這些牌子而已:P
剛好經過的那天就拍下來了這樣……是說一直到它們被拆走,
我也還沒弄清楚過究竟應該是由哪一塊牌子看起才對……orz

Plants
這張我自問還是拍得不錯的www 會否比較有偏遠地區的感覺?XP
(好吧雖然我們學校本身也的確是偏遠的……|||)
可惜樹還是不夠密不然效果應該會更好XD|||(好吧我也不知道到底在追求甚麼|||)

Poster 1
雖然我知道今年是兩邊的觀光交流年但我不知到觀光大使是他……=口=|||
這是日研出面貼著的海報……去考試順道拍下來的~_~
還有下面這一張也是~:
Poster 2
原來沖縄是世界文化遺產出名的麼?:O
看它照片拍得還是不錯的於是是有了點興趣……>_<
不過短期內還是不會太想去日本那邊這樣……^^"

以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