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打Title的時候才第一次注意到原來這卷是這個名字……XD|||(踹飛)
看完了少陰第十七卷了~於是乎距離追上進度還有一大段的距離……XP|||
とりあえず以下是這卷的感想~

是說……這卷看到中途突然有種很冗長的感覺?^^"
而且還不只是對於這本書……感覺珂神篇本身開始有冗長的傾向……|||
也許是大家分散行動而場景跳躍得很多所以會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書中不同章節所寫的事其實是同時進行中的,
於是看下來就是貌似完全沒推進過的……^^"
而事實上這本書裏由頭到尾也還是一天之內發生的事吧……(汗)

不過如果說到整個idea的話,珂神篇目前還是挺合我口味的~
例外的話就是又危害到彰子様這一點吧……^^"
但如果不算上上面提到的問題,這篇對我是比天狐篇有吸引力~:P
我想大概其中一個原因會是風音吧……還是很喜歡她的故事。
這一卷裏得到比古神的幫助還是讓我鬆了一口氣的……~
雖然也知道りっくん不會有事,不過實在太好了呢~
可是說再遇的兩人還真是以心伝心……看得讓人不禁微笑起來的呢……w
再這樣下去搞不好就會像朱雀和天一那樣……還是太誇張了嗎?XP

昌浩這回終於有比較有看頭的場面了呢……^^"
跟比古單對單比試的那段還是有點大膽的說……明明劍術就不行^^"""
不過還是很希望他們能互相理解的呢……~
每次提到昌浩沒有同年代的朋友就更會這樣想……~
其實也許不是有沒有的問題,而是難得兩人算是意氣相投的,
所以很希望他們能夠成為朋友吶……~
可惜還是前途多難的感覺……最後的結局很明顯就是想陷害昌浩他們吧。
之前的發展多少也能猜到一點……但願不是最壞的結局吧……~

其他人方面……還是得感嘆一下果然還是晴明様最理解昌浩。
雖然もっくん一直和他在一起,但大概神将和人的感覺還是不同的吧……
可是白虎的反抗期理論也著實讓我笑了……www
神将那邊會是比較擔心的。闘将兩人都受了重傷,其他人也不見得很好……
感覺之後也沒有太多時間讓他們休息呢……祈望大家都平安~。

最後是とっしー,已過世的哥哥是甚麼伏線來嗎……?
可是說物忌み也做得太過了……空氣不流通是會生病的啊!w
成親さん這集也有出場……最近常見到他呢?:P
可是看到他的話偶爾就會想念昌親さん啊……(笑)
行成さん,最近只剩下名字了呢。不知還會不會出現呢……^^"

大概是這樣~於是珂神篇還有兩本……
還是感覺太長了^^" 希望之後會是精彩的劇情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