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六月完之前看完了這本……^^"
最近果然是連看日文也慢下來了……|||
過了AL後腦部處理訊息的能力下降了嗎……orz

於是這本書的大部分依然是在一日之內發生的事……(汗)
他們也遇上太多困難了吧……|||
而且才第二本書受傷的人也太多了吧……(遠目)

劇情方面這本主線還是去找昌浩吧……~
也是越發的不喜歡真鉄和たゆら喇……
不過倒是還沒弄明白為甚麼他們要讓荒魂復活?還是我忘記了……?(汗)
如果又是甚麼征服世界的我就真的要鄙視他們了……(遠目)

其他神將們這回還是很辛苦的呢……|||
勾陣さん明明是來療傷的結果還成了傷最重的……|||
紅蓮及時醒過來實在是太好了……~_~|||
至於六合……心情還是很複雜的吧……(嘆)
其實看到他和勾陣さん也說不惜違反理的時候還是有感到心痛的……
雖然結果也是沒有……也還是很佩服他們的決心。
可是りっくん上次結果是有沒有違反吶……?(汗)
因為說沒有的是他自己……所以結果還是要算上的嗎?|||
這裏是有點不明白吶^^"
無論如何,希望他們都會沒事。

比古就是珂神這點是昌浩回想的時候就已猜到了呢……
雖然也可能是以前無意中看到類似的情報時記下來了(汗)
其實就他個人的性格而言還算是不錯的人來的,
可惜就是他是這回的敵人吧……^^"

這次看得比較鬆散所以感想也比較鬆散……(汗)
還是期待以後的發展吶……~
不過貌似我短期內還是追不上進度呢……^^"

×

之前說看的另一本"The Dictionary of Flags"也看完了~
不過也就如書名般很Dictionary……所以也沒啥感想能寫吶^^"
只是看到還有很多不認識的國家也頗有趣~:P
然後在記旗子前我覺得我應該先記地圖……orz

就這樣~:P

(CL: 6. ユーフォリア - 牧野由依 (天球の音楽)/いよいよ明日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