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想寫動畫感想的不過這張CD震撼到我了所以先來這邊~XP

50/50(初回生産完全限定盤)
越前リョーマ&遠山金太郎

デュエットシリーズに、リョーマ&金太郎の越境コンビが登場!
発売日: 2009年 4月 01日

↑為甚麼官網居然連曲目也不登出來……=口=|||

以下感想~
是說歌詞還沒查證過如有偏差請見諒……~_~|||

1. 50/50 - 越前リョーマ&遠山金太郎
很熱血?的歌曲……意外地留下深刻印象~
就是一開始的部分很戰隊……XD|||
(啊可能這就是容易被記住的原因吧……XD)
而且第一段兩人solo的歌詞都跟他們很不合的感覺……XP
似乎這是寫他們那場比賽的歌……?
聽到「一球にかける」這歌詞讓我有了這樣的想法~
(其實他們那場我已忘得七七八八……←踹飛)
Chorus的歌詞也是對彼此的認同、視彼此為Rival這樣……~
……其實就是很正統的主角的心聲?(笑)
話說回來金ちゃん在這首還是很認真地在唱的感覺~
跟平常的小金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呢……~

2. 花びらの行方 - 越前リョーマ
難得的solo新歌有點短啊……>_<
可是這首的旋律和arrange也是很合我口味的說……
總覺得就是很懷舊的……八十年代風?XD(喂)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到八十和七十怎樣分←毆)
不過聽著聽著腦海裏閃出了「登台」這個詞語來著……(爆)
尤其是「邪魔させ、なーい~」這種旋律……XP|||
至於歌詞……其實這首反而聽得有點迷惑了……~_~|||
其實也是讓人雖然不知未來如何但還是要向前走的感覺?|||
只是花びら這詞讓我想起了畢業季節……
所以在想其實這會否是龍馬回美後的感受……?
……於是太混亂了還是找到歌詞才查考好了……^^"""

3. 敦賀旅情の金太郎 - 遠山金太郎
這首反而想起了演歌……XP
不過也不太熟悉演歌的形式所以也不知有沒有錯……^^"
這首的歌詞在說人生……XD|||
感覺上是在說人生有很多ups & downs但都要向前走?XP
無論有甚麼obstacles都要全部衝破的感覺……
本來還覺得欸?金ちゃん說人生?這樣,
但看過title的解釋再看一遍歌詞後,是有這樣的感覺:
……其實這首是小金用跑的去找龍馬那段(Wild?)的回顧?XP(爆)
因為據杉本さん在blog所說的,「敦賀→福井県→越前の国」這樣……XD
途中那幾下打鬥聲(?)也讓我想起了小金扔電單車的說……XP|||
所以說不成其實是這樣的意思……? ̄▽ ̄
無論如何……向天喊的話不要喊「ドンドンドドドン四天宝寺」喇~!XD
還有是Echizen不是Koshimae喇……コシマエ蟹是甚麼吶金ちゃん?XD|||

於是整張CD都很愛~(笑)
雖然三首歌都不是很長有點可惜……還是推薦一個~:D

以上~:P
……PHY怎麼那麼多東西要記……=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