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著做著就成這個時間了……(汗)
貼完這個就休息去了…… ̄▽ ̄

×

於是日站看到APH Baton很想做就做了(喂)
當然還是自己翻譯了~:P
想拿去做的人請隨便拿吧~
這次就不強制標明翻譯了……當然能標註的話不勝感激~:P

*轉載注意* 本blog有避檢索所以題目某些字眼用符號隔開了,
轉載的話請自行決定要不要拿掉這些符號吧……~

於是下面是回答~:P


APHバトン

01. APHを知る前と後の世界の国のイメージを比較して下さい。
 (請比較一下知道APH前和後對世界各國的印象。)

★日
前:優雅的傳統文化。意外地從這邊傳過去的也不少?:P
後:現代和過去果然太不一樣……對食物很執著,還有本田さん你宅了……XP|||(踹飛)

★独
前:繼俄之後的害怕。很重視紀律,認真的程度也對恐怖的印象作了貢獻……
後:認真過頭也是有趣的地方,嘗試理解為完美主義(笑)害怕還是有但總算比之前好^^"

★伊
前:長靴!我愛威/尼/斯!(笑)其實比起法式我還是喜歡意式料理……XD
後:Pasta和Siesta~XD 很親切很熱情的感覺~行動是超乎預想的……?XP

★米
前:I am the best主義(啥)總有點危險的感覺……還有很強大?^^"
後:還是喜歡出風頭的?對於成為HERO很有使命感?還有Hamburger……XP|||

★英
前:Bri.tish English = Elegance。紳士國度?(笑)歷史課成功地讓我喜歡上他(謎)
後:Fantastic in terms of fantasy~XD 我愛Earl Grey!想吃吃看English Breakfast……-v-
  ……可是越是理解得多心情也越來越複雜(嘆)

★仏
前:很Artistic?多半因為羅/浮/宮(汗)還有巴/黎/鐵/塔……啊料理也很Artistic?:P
後:倒是越來越不明白了……(汗)↑的印象是沒有變就是了~:P

★露
前:莫名奇妙的害怕。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明明也不是太認識……|||
後:理解了「孩子的殘酷」這一點……嘗試去理解的同時應該沒以前般害怕……吧……|||

★中
前:文化源遠流長的祖國。明明跟我們有很多共通點卻又不盡相同。為他驕傲也為他痛心。
後:更愛他,也更為他痛心。APH給我提供了去反思很多很多東西的理由。
  ……有時候會不期然的慨嘆傳統文化好的方面開始消失^^"(好吧這跟高考也有關係||||)

★墺
前:明明中英文名都知道但不久前才意識到是指向同一地方(喂)其實我比較熟悉維/也/納~_~|||
後:果然還是音樂之都……但感覺越來越悠閑……XP|||

★洪
前:其實不太認識(汗)反而對叫Hun.gar.ian Dance的曲子比較有印象……(踹飛)
後:終於想起History課裏有提起過=v=||| 很堅強的感覺?^^"

★希
前:神話大愛!我想參觀Pa.then.on!其實一直想去旅行……>_<
後:終於想起哲學家們都在那裏(喂)於是理科生對那裏更感興趣了……還有是貓?:P

★北欧夫婦
前:……哪裏來著?(踹飛)
後:終於想起聖/誕老人(←你夠了你……)聽回來的形容跟角色頗貼切?美好的雪國?>_<


02. ヘ/タ/リ/アで好きな国(or CP)を語って下さい
 (談一下在APH裏喜歡的國或CP)
意外地是之前一點知識也沒有的立陶……^^"
因為喜歡上托里斯的關係認識也深了……也想到那邊旅行一下~>_<
現在比起關注CP還是更喜歡大家在一起的家族的感覺,尤其是自家這邊……~
……其實嘛,本命是、法貞,嗯……^^"
比較貼近大眾的是奧匈?露白是……沒可能、嗎……|||b


03. 当てはめて下さい(請填上你認為適合的角色)

★友達になるなら(如果要成為朋友的話)
小意?:P 不開心的時候會是很好的傾訴對象的感覺?^^"
還有我喜歡的意式料理……!>_<(喂)

★恋人になるなら(如果要成為戀人的話)
羅維諾……!>///<
……APH終於讓我明白了為甚麼問卷都把戀愛和結婚分開XD|||(踹飛)

★虐めるなら(如果要欺負的話)
HERO吧,反正他那麼KY~ ̄▽ ̄(←喂這有關係嗎)
……好吧其實我只是有點替馬修不值……-3-

★虐められるなら(如果要被欺負的話)
真的要選麼……||| 那……小彼得?XD|||(還是習慣叫シーくん…… ̄▽ ̄)
其實就是感覺上殺傷力沒那麼大……XD|||(踹飛)

★キャラになれるなら(如果要成為這個角色的話)
本來還是想當女生,但APH的女生也好像不太合適……|||
嗯……還是香君好了。還是自家好~(笑)


04. キャラに一言お伝え下さい(何人でもOK)
 (向角色們說一句話‧多少人也OK)
耀哥、香君>今後也請多多指教……!>_<
Arthur>請教我泡紅茶……;_; 還有我很喜歡Scone的,嗯!(喂)
托里斯>請保重身體!永遠在精神上支持你……!>_<||||
所有人>希望大家都能和睦共處~>_<

05.3人(枢/軸)もしくは5人(連/合)に回して下さい
 (請傳給三人(軸/心/國)或者五人(同/盟/國))
……一人楽しすぎるぜ?XP(踹飛)
不過這份真的很有興趣看其他人的答案…… ̄▽ ̄
有海有興趣做麼?:P(沒有的話請不用客氣地無視吧……XP)
喜歡APH的人也做一下吧~:D


以上~:P
這裏是今天才剛發現浪川さん有寫blog的晴……orz(FAN失格|||)
(可是那堆顏文字到底是想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