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太忙碌所以遲了寫感想……:P
於是這回比較短但還是想寫所以寫了~XP|||

其實這一話會是繼貴族回(謎)後最喜歡的……?XP
感覺上這兩話在劇情的編排上很出色~:P
可惜兩回的主角(?)都不是最喜歡的角色們……XD(踹飛)

前半要先說句小野坂さんGJ~XD 果然惡搞是十分出色的……XP|||
然後是あの子……!在動畫裏看到的感覺果然還是不同的~>_<
能在動畫看到她我十分滿足&感動的說……>_<
至於あの御方……怎麼說呢……
二月尾的時候才看過了相關的展覽所以這個image的感覺很微妙……XP|||

可是說アーサー……酷いなのにかっこいいじゃねえか!XD|||
……不過果然還是很過份的說,嗯。(踹飛)
普的聲音感覺上不太適合他,但還是聽習慣了的說……:P
還是說聲恭喜出場~(撒花)說起來惡友們全都在呢這集~:P
(まぁ親分は……ドンマイ?^^")

是說ルート最後終於出來了……而且還搞笑(?)了……XD|||
可是フェリ你到哪裏去了啊主角?T^T 難不成Siesta去了嗎……(笑)

ちび下回大結局了呢……不過首先是大姐恭喜出場~~~>///<
大姐給ちび穿的那套衣服還真可愛的說……還是再要說一次金田さんGJ~XP
其實這回最好笑我覺得是在罵貴族那兩位的外星語言……XDDDD|||

最後那個預告……你們少騙人了Staff那明明是再下一回的……!XD|||
可是TV居然會做這段嗎……有點意外的說~XP|||
於是其實下回好像引起了爭議……還是期待星期一吧……=v=

×

本家的April Fool祭典還是由頭看到尾了~XP
(好吧雖然我睡覺的時間比本家長了數小時……XD|||)
於是現在普的人氣果然是越來越高麼~(笑)
能看到香君還是十分滿意的……~:P
話說デンさん的好感度上升中……親切的大哥哥?:P
不過那圖中的手……XD|||(沒有人說的話真的留意不到‧笑)
其實最覺得可惜的是沒有能清楚看到的立陶和羅維諾……~_~
普你這傢伙就會對小意偏心~!>_<(好吧雖然小意我也很喜歡←毆)
……ところで,我在這之後就認定了普起碼現時還「存在」是沒問題的吧……?=_=

另外意兄弟的角色歌我還沒寫啊……~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很精彩很好聽很爆笑所以推薦~!XD|||
聽完羅維諾的歌後差點就要對著電腦大喊"Ti amo!"……XD
小意的歌聽完後被治癒了……TvT
於是大家不要大意地去吃Pizza和Pasta吧……!XD(喂)

×

上次說要推薦的MAD也放到這裏來好了……~
其實看完羅維諾出場那回以後就很想推薦但一直忘記了……:P
於是大家都去看看吧~看圖應該也能明白……~_~

自從確定了羅維諾的CV也是浪川さん以後就越來越喜歡他了……:P(喂)

其實Nico還有很多MAD也很好不過每個都介紹就沒完沒了吶~:P
於是大家努力去找找看吧……XP

以上~
……果然六小時還是太長了|||(我的頸……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