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去了幫忙當Receptionist……Grad. Day呢……
果然想到的是下年在Hall的是我們吧……欸我是這種性格的嗎!?XP|||
是說今天的Radiation果然也是很強……XD|||

×

是說You tube是很厲害的~XDDDDDDD|||
Ladies and Gentlemen(?),相葉弘樹&足立理,キラキラダンス~! XDDDDD|||

(可是看不見單獨截Takuya和塁斗那隻舞的……~_~|||)
是說昨天Search Dream Live 3rd時看到已經分part全放上去了……XP|||
啊啊You tube真的很好玩(謎)~XD|||

×

昨天忘了寫楠田さん的個人網頁……XD|||
好大個「ありがとよ!」……XDDDDDDD||||
其實我說宍戸さん巧克力數量不及長太郎最不忿的是楠田さん才對吧!?XD|||
でもまぁ……其實宍戸さん這次有那麼多我也很高興的^^
可是Fuji-senpai……(默)
我現在有點擔心……各方面呢……~_~|||

×

持續趕文中~是說前天很勤力的寫了一千字~:P
希望這個星期能完這篇……不過還差一篇才完這個連載呢……
……頑張ります!

雖是這樣說我昨晚還在重看網王……(踹飛)

啊,MSN換了圖呢~那幅陪了我的MSN半年了吧……
雖然,換了跟沒換……其實,也是同一人來的……(笑)

(CL: 1. Honey Bee - 葵剣太郎 (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IV)/
 今天是Graduation Day……明早九點回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