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等於開學…… ̄▽ ̄
1號回到學校,最驚訝的居然是收到手冊的時候……XD||||
有機會把手冊的照片貼個上來吧……XPPPP||||
……啊啊不過我就是不喜歡這種設計^^"""
現在比較關心的是新新翼(XD)我們究竟有沒有機會用~:P
然後昨天,回去補Chem了……
於是又定下了10月2+30日繼續回去補……^^"
……照這樣補下去的話聖誕還要補嗎?^^"
反正……要考1st Term也是在聖誕節前啊……T^T|||
(啊啊我的School Picnic……(大淚))

×

因為八卦(?)的原因跑去看了アンジェリーク……
(好像是這樣寫的吧^^")
還是KOEI的Game的動畫化作品……感想……
還是遙久比較好看~(汗)
我果然是對比較有歷史風味的作品比較有興趣嗎……^^"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這套的聲優雖然好像也頗有名,
但都是我比較不認識的…… ̄▽ ̄
遙久貌似隨了白虎組以外其他人就算不熟悉也有聽過聲音……^^"
(就連あかね(川上さん)和藤姫(大谷さん)也是……^^""")
可是Angelique是剛好相反……隨了関さん是聽過聲音之外,
其他都只見過名字……有些甚至也是不認識喇~(汗)
(関さん還要是只聽過少年陰陽師Drama CD的行成様……XD|||)
……不過意外地發現只在Game出現過,而動畫沒有的某角色,
居然是浪川さん配的……XP|||
總覺得近來常見到浪川さん的名字……而且還都是Radio~XP|||
是有想過浪川さん是不是打算就這樣一直做Radio的工作了~XP|||
……就是這樣了~劇情……是還可以喇,遙久也是普普通通的^^"
至於人物,嚴重懷疑因為偏愛風屬性所以才比較喜歡某人中……(汗)
以上~:P

×

接下來是遙久~XP
因為之前給Tiffany講過也叫她去看……
可是我沒想到會在一日內給我看完那26集的東東的喇~XP|||
啊啊時間啊……(汗)
至於我近來倒是在刨(?)遙久的Drama……XPPPPP|||
遙2的雪月花好有趣……XD|||
彰紋くん那是純真吧……?XD 還好賴忠さん沒去砍牛車~XDDDDD|||
泉水さん的自我否定(內心掙扎XD)的那一段聽得我差點掀桌~XP|||
至於最可憐的總覺得是幸鷹さん……XPPPPPP|||
……好,下一個目標是花鏡~XP|||
不過不是每片都是惡搞的呢……^^"""
說實在整片都是在惡搞的這是我見過的唯一一片……XPPPP|||

×

補充上篇的Radio……因為不是說網王的所以就忘了^^"
中間放的兩段CM……一段是有AZU的Radio啊……要出CD嗎?:O
其實沖著甲斐田さん和純ちゃん就想買……不過還是算了^^"""
(啊還有竹内順子さん……其實也頗喜歡她的聲音的說~:P)
至於另一段則是Digimon的插入歌CD CM……
為甚麼用了太一啟人和拓也的歌卻沒有大輔的!?XPPPP||||
あ、あれ……說起來只有大輔的歌沒在電視上出現過嗎?(汗)
(拓也的Salamander有吧?勇気を翼にして&Across the Tears我是記得有……)
差別很大的待遇啊……02的主角……?^^"""

以上~^^"

(CL: 1. 虹色.腕 - イノリ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花鳥風月~)/
 黃色是勇氣綠色才是希望……?^^"""(↑的歌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