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world0621.hypermart.net/novel/series/odaiba/20021225.htm
本年度的御台場紀念日文~ ̄▽ ̄
因為寫完之後覺得奇怪得很所以暫時不想放想聯網……(汗)
(雖然寫完也有半個月以上了……(遠目))
但不即日UP很沒意思所以先放在自家網站……^^"

感想……(如果他日POST上聯網可能直接抄這段貼過去XP|||)
首先是……暑假在寫文中度過是我的夢想……(默)
所以主角不是我來的~ ̄▽ ̄
另外是好像上年說過要寫太一的,結果……只出現了他的名字~(汗)
我下年再寫……(汗)(事實上如果有時間的話可能不必等下年紀念日~_~|||)
基本上這篇本來是想寫一點岳光的,可是結果當然是寫不了……|||
(根本是寫著寫著想起好像跟原本劇情不同了不可以這樣所以大綱改變了……(倒))
以上……其實寫不到太一真的很遺憾的~XP||||

……說起來我好像沒怎麼寫過大和?(默)

×

說起來昨天是七夕吧?完全沒人提起也就忘記了~XP|||
七夕是不會有賀文的…… ̄▽ ̄(踹飛)

×

那麼就是漫節……今天也要去嘛~
結果(終於)買了「唔等駛」的東西回來……(遠目)
發覺對少年陰陽師的精品完全是零抗拒……看見就買看見就買的樣子……|||
另外是永泉……還在想完全沒看見他的精品……(今天居然看到一堆友雅さん|||)
就給我找到唯一一個!結果就買了……|||
ちなみに兩個都是墊板啊……^^"(所以就是=沒用……|||)
不過也不禁讓我想起永泉様到底是不是只有少數存貨不過仍然是沒人去買……(寒)
我、我就知道他們就只喜歡泰明さん……(淚)
(寧也是喜歡泰明さん……不過我們一個是喜歡天一個是喜歡地啊……(汗))

說起來昨天逛到遙3十六夜記的官網,赫然發現鳥海さん的大名……(汗)
然後有Sample Voice……好、好沉的聲音,真是配師父的那個人嗎?||||(倒)
腦裏想起今年四月鳥海さん上ラジプリ時用沉聲說Buchou對白的一幕……(微妙)

其他人啊……我被敦盛嚇倒了||| 很沉的聲音啊也是很懷疑真是保志さん嗎這樣(汗)
還有想說的是弁慶さん(又一個さんXD|||),雪兔哥哥聲……^^"
可是很厲害啊……感覺上原全和詩紋的聲音不一樣的感覺……>_<|||
最後是ヒノエ……還以為是直純さん本來的聲音配可是好像還是沉了一點點?^^"

×

早前訂的兩本少年陰陽師也送到了^^
二卷「闇の呪縛を打ち砕け」、三卷「鏡の檻を突き破れ」,
這樣就是窮奇篇完結的樣子……
快點看完就可以開始看風音篇了~~~!
據說是六合大活躍!よし,私、頑張ります!>///<
剛買的書籤能派上用場了~(笑)

(CL: 1. 遙か、君のもとへ… - 関智一&宮田幸季&高橋直純 (遙か、君のもとへ…)/
 ↑其實一直是在聽線上試聽的……(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