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因為一點事沒來寫……前天沒寫是因為去了漫節~(笑)
因為和同學一起逛所以被她抓著東看西看竟然逛了五小時……(汗)
(雖然說差不到一小時是浪費了在排隊上……(遠目))
會場空氣極差,呼吸系統有毛病的朋友注意哦~!XD|||
某晴整個下午就不斷地在咳咳咳和咳……
可是一出Hall 1立刻就停了……=口=||||
神奇得不行……不過回到家倒是出現傷風的症狀……||||
可是更神奇的是第二天沒事了。(踹飛)
只是果然喉嚨有點不舒服喇……會展通風系統就不能做好一點嗎!?(怒)
(不過書展的時候倒沒事……但畢竟書展有三個Hall+Grand Hall……
果然漫畫節是擠迫了一點吧……~_~||||)

で、收穫……我早說過我到漫節不是買漫畫的~XD|||
在某處買了一本某Game的攻略本後便去掃精品~XP|||
擠過人群之後(XD|||)一看過去──
YanagiKime加藤さん!?(爆)(某:你別把三個人的名字混在一起好不好……)
えっと……是他們的相片喇……^^"
……為甚麼沒有KenKen的?(踹飛)
(正解:因為沒看到也沒有問有沒有他的……。)
正確點來說,我花在這堆相片中的注意力只維持了三秒~XPPPPP||||
所以放出來的應該不只這三個不過一看過去看到的就是這三個了喇~XD|||
只於不加以理會的原因是對自己說過這次不要買「唔等駛」的東西~XP|||
(腦內轉換過程:照片→觀賞→放在一旁→浪費空間→唔等駛~XPPPP||||)
所以注意力回到前方的精品,就一眼看到了Fuji-senpai的鑰匙扣~(大心)
是小時候的Fuji-senpai~~~好可愛~~~>///<(貌似好久沒說他可愛了^^")
問店員拿來看了,還在想有點想買的時候,翻到背面──
裕、裕太!?小時候的YUTA!?。口。
……我買!(踹飛)XDDDDDDDD|||||
於是就是這樣結果就買了~XD|||
不二家是無敵的~XDDDDDD||||
是說這裏得提一下書展時跟寧說過的話:
我:如果給我找得到Fuji-senpai的鑰匙扣的話──……
寧:可是我不喜歡Q版。
我:我也不喜歡Q版啊!
……就是這樣,居然真的買到了不是Q版的Fuji-senpai鎖匙扣了……XDDD||||
ちなみに在Animate的網頁也找到圖,就是這個款式的:

好可愛的兩兄弟~>///<

另外買了一個據說是萬用扣的物體……
那個是ファイさん的~打算嘗試把它扣在電話繩上……
扣在→鑰匙扣上的結果是會把其中一人的臉掩蓋了……所以作罷~:P|||

最後是少年陰陽師的書簽啊~!不過是咭紙製的……?^^"
價錢符合所以也沒所謂了……是說買這個的時候是不假思索的喇~XP|||
因為少年陰陽師啊!!!沒想到會看見的~>///<
當時其實是正在猶豫要不要買BLEACH那套的……因為很漂亮可是都不是特別喜歡的人物……|||
(貌似要找到浮竹隊長/海燕哥哥的不容易……弓親さん的我直接放棄……(汗))
然後就突然看到這套,結果就買這套了~XP|||
很謎樣的個人方面是沒有昌浩……卻有年輕版的晴明……雖然是很帥沒錯喇……^^"
另外一個完全沒見過的是風音……我還在看窮奇篇喇~(淚)
(而且還只是看完窮奇篇的第一卷(默))
其餘的四個都是神將……あれ?青龍是長這樣子的嗎?(汗)
經蓮就是平常的紅蓮吧(謎)……勾陣也沒甚麼……
六合……不愧是高人氣果然是帥啊……^^"
……其實,還是想要昌浩的……(汗)

大概是這樣子……其實明天還得去一趟……(汗)
約好了嘛……不過如果明天還見到BLEACH那套書簽的話,
也許我就會買了吧~:P

離場時和Cos Red的某同學拍了照這樣……~
而且戴到了リョーマ様的帽子這樣~雖然不是リョーマ様FANS雖然不是本物可是好幸福啊~>///<(踹飛)

×

是說我很驚訝還能看見遙久的Mouse Pad……XP|||
本來想買(因為要換Mouse Pad)不過作罷……不想買遙3的,
八葉抄的又沒有あかね……(總覺得差點甚麼了←怪人)
也看到有別針啊──賴久さん的……(默)
總之就被我無視了……(踹飛)

是說遙3的神子好漂亮……而且很厲害的樣子……(星星眼狀)
雖然性格又不是特別喜歡的類型可是……好漂亮啊~>///<(崇拜ing)
總而言之就是好漂亮~>///< 和将臣比還是比較喜歡她喇~~~(微妙……)
是說結果看完一堆圖後發現敦盛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很……漂亮?|||
(對不起我詞窮了……(倒))
可是為甚麼到現代了要剪掉了(淚)……雖然說那樣子也很帥喇……|||
……到此為止發現敦盛也是不錯的。(←果然是個以貌取人的傢伙)
PS. 看來我註定是天之玄武的FANS……(默)

×

最後兩句AG……エイパム真是死性不改……(怒)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不喜歡牠就是了……||||
欸欸下回Pyramid了!?レ、レジスチルなの……?||||
為甚麼會是這樣的展開……我不要那麼快完了喇~>口<|||
(↑明明是經常嚷著還不快點去打道館的人……)

(CL: 1. HANABI - いきものがかり (HANABI)/今晚可能還有ラジプ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