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なさんお元気ですか~?
這裏是消失了好幾天的晴……
(還是該先問過有沒有人發覺我消失了……@_@|||)
はい……原因……
突然上網不能……(汗)
為甚麼今天又突然能上了這個問題也不要問我……||||
(おかげで昨天實時的「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也聽不到了T^T)

というわけで,不能上網的期間就在溫書──本來應該是……(汗)
(看下面補回的幾篇日記就知道我這幾天都在幹甚麼……|||)
所以……ただいま與Chem苦鬥中です……~(淚)


以下私信~ (其實是之前的Comments回覆|||)


有海>>
我是不知為何不喜歡泰國卻去過兩次……|||
汗……不過還真佩服KenKen有勇氣把蟲吃下去……(遠目)

電波嗎?(笑)其實某種意義上宍戸さん也不算平凡的~XD

Air Gear是不是暴力就不知道了……
KenKen的確是聲優出道,也的確是配主角,
不過看完第一集後不知道這是否真的算是優待了……(汗)
KENN則總覺得是主角中的配角……(再汗)
遊戲王是配一個叫遊城十代的人吧……?沒留意~_~|||
(剛看到你也好像找到了……^^")

PS. 上次BLEACH的那個答案是daizu和yashiki……
那時候OFF了不好意思~~~剛好就在那時開始聯不上了|||


Cherry>>
我feel到你已經回去了……(汗)
不過還是幫不上忙,怕又再聯不上……抱歉啊~|||


以上~想辦法讓自己溫書中……|||

(CL: 3. Let it go - 皆川純子 (Endless way)/←跟昨天的一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