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PBL presentation day......:P
というわけで,回去當receptionist + 評分員了~~~:P
是說來的人比預期中少,果然大家都是在2:00多的時候到了嗎?
雖然3:00-4:00來的人還是有的^^"
居然踫到了小學的老師~Miss Cheung還記得我啊~~~>///<
4-5是去了看3E和3F的Mid Summer Night's Dream……
果然沒看過原著是不明白他們在幹甚麼的……|||
我反省……(汗)
幸好評分關於劇情的就只有Interest和Originality這樣……
就依照感覺打分了~:P(不過當中有黑箱作業……XDDDD|||)
原來Articulation是在說發音……為甚麼不用Pronouciation啊?(淚)
不過大概也沒打錯分吧……|||
其實想去看F.1的Presentation……有些Topic貌似頗有趣……
不過是說Tiffany評的那Group說F.4 students喜歡的漫畫──
喂我沒做過這樣的survey啊!?!?!?(汗)
Does this mean that the result is not reliable?XP||||
だって為甚麼最多人喜歡的會是NARUTO啊……?(汗)
(我還覺得鋼鍊是一定會進入頭三位的可是竟然沒有……|||)
真是匪而所思……啊,ちなみに以上情報由Tiffany提供~XP|||

回程的時候聽著剛進駐MD碟的加藤和樹的歌,
怎料它給我播網王~XD|||
久遺了的佐佐部(父),下一part才會VS龍馬~XP|||
得罪青學是沒有好下場的~XDDDDDD|||(邪惡集團?XP)

話說回來加藤和樹要出Album的事是今天才知道……(汗)
是說他最近幾篇日記也沒提過這樣子……|||
(雖然他的日記我也只去過一兩次這樣……(踹飛))

至於昨晚倒是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居然做夢夢到了城田部長!?=口=|||||||||
(早上醒過來的時候還真的是「欸欸欸欸──!?」這樣~XP|||)
以上是事實證明其實我並不討厭他?(汗)
(不過想清楚的又好像是……因為我討厭的是他演的Buchou~(毆))

再來是……對了,又是昨晚,偶然地找到了KenKen的DVD……
(真的是偶然……因為連尋找目標的MRV也找不到~XDDDDDD||||)
那麼又來寫寫感想……(啊,剛發現被有海捷足先登了~XP|||)
首先是早已聽說這系列DVD的fan service鏡頭特別多(XP),
但也太多了吧オイ~!!!完全是預想外的……^^"
於是那些鏡頭在不斷被我fast forward之下,
原本全長半小時的片段濃縮了一半~XD|||
主要是看了他去夜市找吃的……果然這是逛夜市唯一得等著~XD
(雖然我只逛過台灣的夜市……(踹飛))
不過是說看到他不斷加辣椒醬的畫面讓我汗顏……|||
還要喊辣啊(爆),是說你不要加不就好了!XD|||
吃那個謎樣昆蟲那裏也讓我汗了好久……拜託你要吃就乾脆一點,
我最討厭就是昆蟲的喇~~~>口<|||| 還好我不是在吃東西……|||
還有是……某片段的快鏡好像外國教人裝修的節目~XDDDDD|||
不過後面的那些又被我FF了……:P
還有那個功夫煮食示範(爆)……這裏有個不知道是否屬實的小道消息,
是說那碟東東是加藤和樹選料KenKen炮製斎藤さん試味的樣子……|||
嗯……唯一喜歡到不行的地方是桌球~~~>///<
據說是KenKen自己要求加上去的……是說我想看他打球很久了~><
那個桌球講座應該說是獲益良多?貌似也是力學原理的樣子呢~(笑)
總算是知道了為甚麼自己會失敗了……^^"
(我是會jump ball不過是只有白球會jump這樣子……XD||||)
大致上是這樣……總結嘛……
有沒有人可以替我把桌球那裏Cut出來好讓我放心delete它?XP|||
因為本來就沒打算看所以也沒甚麼好可惜的樣子…… ̄▽ ̄
……啊不,漏了,還有一件事──
我不喜歡泰國喇──~~~!XPPPPP|||(踹飛)

是說原來是這樣子的,果然是有宍戸さん的魔法這東東的~XD|||
因為他已經先後令我喜歡上楠田さん和KenKen了……XP
雖然大前提還是我很喜歡宍戸さん~:P
(雖然第一還是Fuji-senpai(←沒人問你))

そして今天又是充斥著テニミュ的日子でした……XP|||

PS. BLEACH的新OP/ED,是不是會有不同種類畫面的呢……?@_@

(CL: 6. Do Your Best!‧‧‧Keigo Solo Edition - 加藤和樹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 ベストアクターズシリーズ 002 加藤和樹 as 跡部景吾)/PBL Presentation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