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14日完結了的投票~:P
貌似是為了來年的Event做資料搜集吧~?
可是這樣的投票方法所得到的數據……用來作參考嗎……?^^"""
……まぁとりあえず……來做一下記錄好了~XP
其實也有幾天太忙就沒有投票這樣……:P

×

因為網王有很多歌曲也很喜歡所以這次就來分散投票了……:P
於是沒有歌曲投重複過……實際上還是有很多想投的不夠票就是了~XP|||
而結果投了票的就是以下的歌曲↓

。青學。

一連四首Fuji-senpai的~~~XP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一度だけ!
eyes打頭陣的歌曲啊~~~之前好像也說過的,
也就是越聽越喜歡的類型~總而言之就是喜歡就是了~>///<(欸)
→feel my soul~闘いの中で~
很久以前被我評分為∞★的歌曲~:P
其實我也很喜歡聽Fuji-senpai的快歌的……這首是快歌裏最喜歡的~:D
→The ache of my heart
另一首的∞★~(笑)
第一次聽的時候還不知道歌詞,只覺得十分動聽,
之後看到歌詞時好像是差點就要哭的感覺……:P
這首歌對於我來說算是十分特別這樣……~
→Peaceful time
就是想要投一首英文歌嘛~!XDDDDD|||(踹飛)
不、難得是甲斐田さん唱英文歌……而且這首也的確是BREATH裏我最喜歡的歌曲~
總而言之就是推薦~!XP

於是其實我以前曾寫過Fuji-senpai的歌曲的感想,就放在網站裏……(笑)
……では続きますよ~!

Buchou的歌也莫名奇妙地投了三首~XD|||(踹飛)
應該是前陣子突然覺得置鮎さん唱歌很好聽的原因~XP|||
→想詩~ウムクトゥ~
Buchou的Album出現以前最喜歡的Buchou的歌~XP|||
貌似我對慢歌基本上都沒抗拒……?~_~|||
→Blue
Buchou的Album出現了後最喜歡的Buchou的歌~XD|||(喂)
是說with推出了以後就幾乎每天在聽而且持了半年左右……^^"""
→抱きしめてしまいそうさ
Buchou這張Single推出了後最喜歡的Buchou的歌就成了這首~XDDDD|||(踹飛)
可是其實這首歌我只在nicovideo聽過……XP|||←毆
不過在那邊看到有趣的Comments了……送給兒子(女兒)的歌!?XD(爆)
除了某幾句比較牽強以外……好像也真的可以啊……XDDDDDD||||(踹飛)

於是投給了青學的、餘下的票數↓

→Thank you for...
畢業歌~龍馬最初感動到我的一首歌……~
其實リョーマ様的歌裏我最喜歡的是WHITE LINE的那個BGV Version……
可惜這次沒有這個選項……~_~||||
→恋風
神曲だから~XDDDDDD|||
不、是說真的是很好的曲&很好的詞這樣~~~!
這首也是大推~:D
→風の行方
其實很喜歡的一首歌……~
UZAさん的翻唱其實還比較想他不要Arrange原曲這樣子的~:P
→ONE
也是給我聽得滾瓜爛熟的一首歌~XP|||
柔柔的感覺聽起來也很舒服~
→いつも
其實タカさん的整張Album我也十分喜歡~T^T
礙於票數限際總之是投了這首最喜歡的……啊啊果然是慢歌~^^"""
→世界は変わる
Kaidoh-senpai的最喜歡的歌曲……
我快不懂寫感想了啊我發覺……XP||||

桃的SAYONARA雖然也很喜歡但結果還是沒有投……|||
本來還想說青學至少每人給投一票的說……:P

因為詞窮了以下簡短的來好了~XP|||(踹飛)


。不動峰。

→Victory Road
→Perfect Game
→聖なる夜明け
→クリスマス
→大切なもの

一共是這五首~
本著Fans心態(?)決定了每人也要投最少一票這樣~XP|||
於是橘さん和神尾くん基本上是沒有選擇……(汗)
深司的其實本來只打算選「クリスマス」,不過總覺得這一首還欠了些甚麼……
於是再加上「聖なる夜明け」……對其實他的single我都不太喜歡……|||
小杏要二選一的話果然就是「大切なもの」這樣……^^"""


。山吹。

→Everyday
→真っ白な誓い

師父和太一仔的歌怎能不投?XP|||
於是基本上還是沒有選擇這樣……(汗)
不過說起Everyday的話……在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次數顯示裏,
這首倒是聽得最多的一首歌……|||(謎)


。冰帝。

→Brandnew Days
→YES
→Against Wind

最先出Album的二人的歌都沒怎麼聽過,於是變成了這樣~XP|||
……まぁ氷帝なら……我不投也會有很多人投票了吧?XPPPPP|||(踹飛)
這三首嘛……Brandnew Days是絕對不會放棄的(播放次數是第二高吶……),
私心關係想給宍戸さん再投一首……於是選了YES~(其實要選哪首也讓我煩惱了很久|||)
至於Against Wind……主要是猶疑投這個還是DA‧DA‧DA……
選這首可能和比起保志さん會比較喜歡うえださん的聲音也說不定~XP|||


。立海。

→真実
→夢の続き
→名声

於是YUKKI的歌一首不漏地投了~(笑)
沒辦法我是永井さん的FANS~*(不是幸村的‧逃XP)
而且說到真実這首的話更加是能扭轉我對YUKKI的想法的厲害的歌~!:D
於是兩首也強力推薦~!
至於真田さん……基本上他的Album我還沒好好地在聽……(汗)
於是結果還是從鋼琴前奏開始一直到歌曲終結都十分喜歡的名声~!:P


。其他。

→BLOOD
→Honey Bee
→OVER

裕太&剣ちゃん&梶本くん~:P
其實Solo的話我是有想過投比嘉中的歌的……
不過感覺上那個系列應該會很有人氣?:P(畢竟都是很好的歌曲……~)
於是投了這三首也是十分十分喜歡的歌~~~>///<
……說實話實在是不想梶本くん被遺忘這樣子……。(喂)

。組合。

→ミラクル カラフル Carnival!

其他組合太有人氣了就不用我(強制終了)
女子三人組大好きだ~~~~~!!!>////<
甚麼時候也給她們再出CD就好了……~
(再加上ミユキちゃん等等的……v)
於是大家也不要把女孩子們給忘記了啊……>_<|||

×

以上だ~!
……好像很久沒有寫過這麼長的東西了……XP|||
最遭糕的是果然打字速度是慢了很多吶……T^T|||
於是接下來要抓緊機會練習……>_<|||

可是首要還是先解決功課……|||||

(CL: N/A/ちょっとだけの休憩……)
突然想起來很久沒見的好友……冥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