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t、Jeanne,一路順風……!

這一篇Entry只是為著這個目的而存在。

×

其實想要哭的話果然還是能哭出來的……~
不過其實那也不算是哭吧……而且有部分還是因為不甘心(笑)
不過「到其他學校」和「到外國讀書」果然還是很不一樣的……~
起碼昨天我才見到了寧。
而且我覺得近期還有機會再見?
與國外果然還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我暫時大概還是沒有辦法離開這裏……(苦笑)
對對,我就是喜歡待在家裏不願意去逛街的人嘛(笑)

於是Janet同學你爽約兩次了喔~!XD|||
快點把地址電郵給我喔~!(笑)


最後是對不起這個Blog果然荒廢了……|||(逃)

(CL: N/A/這個星期應該會補回數篇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