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是和Angelique的PS Game「天空之鎮魂歌」有關的~:P

×

好吧其實第一次玩天鎮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不過一直沒有寫……
它是Angelique系列首個+目前唯一一個?RPG Game這樣……
可是有趣(=ツッコミ可)的地方實在也有很多……XDDDDDD|||
因為故事很長所以到現在才很用心地玩了兩次……
就憑這兩次所看到的東西來寫吧~XP

じゃあまず……由我們的女主角開始吧~:P
天鎮的女主角就是四代裏有聖獸宇宙女王之稱的コレット~
於是我其實一直都是叫她陛下~(笑)
於是主角是陛下,陛下是主角……明明是主角,
可是陛下的各項能力值是不是有點兒太差過頭了?XP(爆)
攻擊力好像一直也是比同Lv的同伴們少個起碼100?
如果讓陛下當後衛的話遇上強一點的敵人就可以看她一個攻擊減掉個單位數HP……|||
而很遺憾讓我打這些有戰鬥的遊戲的話我基本上是很少會用魔法,
而是一個勁兒地下攻擊指令的……
於是……(汗)
……其實這裏的問題個人還是覺得是因為她的武器不能換……(嘆)

除了攻擊力就是HP……這邊有比同Lv的人少個1000麼?(遠目)
まぁ雖然要打到最後也是沒問題的……可是少1000就總是覺得很不值(?)……~_~|||

再來是魔法……陛下的魔法其實也不算差的……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甚麼常常也miss……=口=||||
偏偏我又找不到遊戲裏有命中率這個數值……
可是基本上其他人用魔法的話又明明是很少miss的……=口=||||
陛下你到底怎麼了下陛下……T口T|||||
再來是感覺她的攻擊魔法不及其他人的好……~_~|||
為甚麼會沒有冰結之海的……我是很愛用那個的喔……
我就是最喜歡讓人家クラヴィス様用這一招的說……~_~|||
然後陛下雖然有地之縛捕(希望名字沒錯|||)……可是那又常常miss……(汗)
我看著她的那堆攻擊魔法倒真是看得呆了喇……(遠目)

於是乎綜合上述各點,魔法方面我就只是在用陛下的回復魔法這樣……(汗)
基本上是打偽守和レヴィアス時不斷在全員HP中回復……(踹飛)
而玩第二輪知道升好感度的方法後就不斷拿她來做擋箭牌這樣(喂)

而這樣做的結果是……人家帶去打算在打偽守和レヴィアス時用的、
那堆HP回復1000、2000、5000甚麼的「食物」幾乎就沒用過……(爆)
……まぁ反正90%也是拾回來的就算吧……(オイ)

於是先寫到這裏……很累啊我不行了……~_~|||
應該還會繼續的這個……:P

(CL: 3. 僕らの未来~3月4日~ - 加藤和樹 (Face)/忙碌的日子再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