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結局也不會改變所以看OVA13集了……
不過比預想中好?:P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是有怨念所以寫了很多……XD|||
於是乎依然是長篇大論~XD|||

×

OVA Ep.13 - 死闘‧帝王VS王子様
啊啊這回一開始居然還有上集回顧……又聽一次那笑聲~XDDDDD|||
不過一開始用的BGM還讓我想起了TV99集的呪いのラケット……(爆)
好了本題……你們的標準只有Buchou麼?=口=||||
Buchou自己常常被拿來和別人比較其實也會否覺得有點無奈……(汗)
除了這一點以外……你們對長太郎有185cm高是否很不滿!?XD|||(爆)
拜託把他畫高一點不是有問題吧?為甚麼他的身高總是很有問題……||||

於是比賽開始……被アホベ要求用無我的龍馬……嫌だって……XD|||
這就是龍馬式的可愛……XDDDDDD|||
可是大家對タンホイザーサーブ好像還是很驚訝……?
其實這一招是從TV版逆輸入原作的吧~(笑)
TV版時就被我說過又是半抄襲Fuji-senpai的招式的……XP|||
於是用了這個發球拿下了一局……リョーマ様就出無我了……
えっと……比嘉戰時有出過麼?(喂不要把它忘記啊!)
只是覺得如果沒有的話三人組卻知道好像有點奇怪……有出麼?^^"""

於是無我Big Bang+縮地法+海賊之角笛……一活學活用的好例子~(違う)
でもまぁ下剋上等……不是我想說可是WAKA你的Naming Sense啊……(遠目)
不過アホベ不是在無我卻抄襲招式了卻另我很不滿~=_=+++
而且還是抄羆落……就是不二的翻版的翻版……=口=||||||
於是乎明明自己也在抄卻在說龍馬因此贏不了Buchou……
あの……TV大結局那個「勝利」果然不是勝利喔,嗯嗯……(遠目)

於是要出冰之世界了麼……就突然出現回想……
現在唯一餘下的感想就是YUKKI太帥了這樣……XP(爆)
可是怎麼說呢……那個不應該只形容為帥吧……還很有氣勢……
果然是部長~~~然後聽到永井さん的聲音了~~~>////<(感動)←毆

於是回到比賽……為甚麼Fuji-senpai就是會知道死角被看穿了呢?
說起來原來死角是還有那麼多的……~_~|||
然後原來喊一聲「凍れ~」便會有冰柱出現了的嗎?XD(爆)
聽完了冰之世界的解說以後其實是覺得這招的內容跟名字沒多大關係……(汗)
然後龍馬那邊……那個是Cool Drive?是Cyclone?……=口=|||||(大混亂)
可是唯一確定的是那不是TEZUKA Zone……
好吧明明我們第一次看到的是南次郎Version的說……~_~||||
所以アホベ口中的Buchou在阻礙他也是不合乎邏輯的~XDDDDD|||
要怪的應該怪爸爸才對喔~XD(爆)

縱使連Zone都出來了仍然確信自己會贏的アホベ果然是自信過剩…… ̄▽ ̄
可是被說了和以前的比賽不同……還要堅持比不上Buchou麼?:P
そしてリョーマ様的內心說話……啊咧其實是很少有的喔?:P|||
然後大石學長的反應弄得他好像是第一次看見アホベ比賽一樣^^"""
於是乎這時候……啊啊啊啊照明燈~~~~~!=口=||||
掉下來了~~~~~!所以說リョーマ様你究竟知不知道甚麼叫危險的!?=口=||||

結果不用清理照明燈它就自己消失了……(喂)
不過為甚麼突然播起不条理來……那個歌詞完全跟比賽沒關係喔……?|||
而且為甚麼兩邊教練又開始有心電感應Feel的內心說話了?=口=||||

於是跳到搶七……117-117……=口=||||||||||||
好了這一定已經超越Buchou了……||||(瀑布汗)
向著倒在地上的兩人大喊的,兩邊分別首先是宍戸さん和Kaidoh-senpai……(笑)
於是那個我最理解不能的站起來卻失去了意識的問題發生了……(遠目)
……可能是作畫問題原作的震撼比較大……(爆)
另外那邊的龍馬內心說話……啊啊改成了這個版本比較好了呢……~
原作那個是怎樣看也不像是他會想的事/說的話……^^"""
OVA的這個版本還比較自然……比較有他的風格~:P
於是回到某人的問題……其實我一直覺得部長的那個「跡部」很微妙……
Buchou你已經站到世界的頂點處再向下看回我們這些平民了嗎?|||(爆)

這場比賽結果在龍馬稍微呆掉了中完結……^^"""
まぁ這個完結方法其實好像也還好……說起來原作是怎樣完的?(瀑布汗)
不過……啊啊那個「難道你要對失去意識的人……」是Golden Pair說的……
看起來比原作的結局容易接受喔……
怎麼說……這個方式好像可以接駁到當大家慘叫(?)完以後,
リョーマ様停下手來,再說一句「冗談っすよ」這樣……XD|||
最後的最後……咦對不起這不是說比賽的,
而是YUKKI的外套實在是……!XD(爆)
以上……沒有特別ED呢……不過OVA1期完結~(撒花)

×

老實說我現在才在ED留意到不条理作詞作曲也是宮崎歩さん……=口=|||
難、難怪會中毒……!(笑)
感覺上也好久沒聽他唱歌了呢……:P

以上~

(CL: N/A/我忘了今天是星期日……我的ラジプ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