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謝師宴回來了喔~~~:P(當然不是「剛剛」XP)
今年是在九龍香格里拉辦的……東西都不錯吃的說~
某「蘑菇飯」(我們擅自取名XP)真想打包回家吃……XDDDDD|||
表演節目甚麼的也很有趣喇~總的來說算是很滿足的~
就是老師們離去得太早了……還沒來得及拍照……~_~||||
不過我倒是發揮了愛照風景>人的精神(謎),拍了很多會場的照片回來~XD|||
(話說那佔了今天拍的照片的一半以上(汗))
所以要看照片的請按繼續閱讀~XP

於是我一定是被Fuji-senpai影響多了變得有興趣做業餘攝影師了XD(爆)

(CL: N/A/於是乎忙碌的日子持續著……)

我們的桌子……F當然是指F班~XP


上面那張的桌子中央的花……手有點抖的樣子……|||


吊燈其之一……看起來好華麗所以拍了~:P


右邊的是出入口來的……主要是想和那柱一起拍起來了~:P


我的橙汁和水……意外地拍到了水中花~XD|||


黑色那東東是打spot light的……照出來好像大炮……XDDDDD|||


Cherry把橙汁喝完後我才發覺杯子是藍色的(汗)如是又照了一張~:P


柱其之二……柱になれ!(違う)

擺放食物的地方,在外面呢~:P


其實是上面那張的右方,擺放碟子的地方~:P


這是之前的那張的左方……意味不明的沙發~XP


擺放碟子的那邊……入口處看到的便是我們的桌子~:P

椅子……感覺還是豪華的~XP


台上的Banner……這字型我也有~XDDDDD|||


位於我們左方的壁畫 ̄▽ ̄(違う)


關了燈後照的……杯子裏有彩虹~:D

牆上的裝飾~


吊燈其之二……這次是比較近的~:P

仍然是我的水……直到拍這照片前都沒喝過~XP


這是叫大堂吧……看起來更華麗的吊燈~XP(雖然沒之前拍的那個漂亮:P)


乘電梯離去時拍的……居然那麼清晰……(汗)


酒店大堂……果然還是抖了……|||

以上~XP
各位同學們的照片就不貼上來了,如果想要回的請聯絡我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