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看了網王OVA第八話了喔~:P
所以久遺了的ツッコミ又要來了喔~XDDDDD|||
(話說看網王不吐嘈才是不正常的~XD||||)

×

OVA Ep.8 - 嵐の予感
於是乎是冰帝戰前夕……外加金ちゃん的劇情~:P
因為笑得太過把劇情順序忘光了所以就一個一個人說吧~XD(爆)
首先青學這邊吧……乾收集資料的速度還真是快喔^^"
冰帝VS獅子樂的比賽要他們去猜賽果,
那個異口同心才是最厲害的……XD||||
そして大家果然是很討厭要跟冰帝再打一遍~XDDDDDD||||
然後這邊也show了一下橘さん的金髮look出來……
啊啊不動峰啊我還以為會有他們的對白的說……T^T|||
之後青學的場面……還有商量出賽順序那裏吧……
於是那便是Buchou不打S1的原因麼……(遠目)
可是結果還不是被アホベ預計到了嗎?就是說普通的排法還能打一個出奇不意?|||
咳咳……那麼到四天寶寺……啊咧白石部長是不在這裏的嗎?^^"
(相隔太久都忘掉了……|||)
金ちゃん結果一路追著巴士就追到了目的地了……(爆)
這個速度可以比得上神尾くん了喔~XDDDDDDD||||
另外在金ちゃん大喊「コシマエ~~~!」的時候當然還是亳不客氣地爆笑了XP
(堀尾堂哥(對吧?|||)也發現得太慢了吧~XD|||)
(って言うか龍馬和堀尾くん居然能同時打噴嚏……XP|||)
就是這樣……其他人也沒甚麼特別嘛……
不過是說這個畫風下我認不出財前同學了……(倒)
……嗯,那麼到本集主役(XD)冰帝~
於是很正常地先要吼一句:
アホベ你這個沒常識的バカァァァァ~~~!!!!!(爆XD)
須知道我有為他的管家感到可憐了耶……XPPPP|||
辛苦了、各位……居然要服侍這個常識欠奉的大少爺(踹飛)
……好喇雖然某人下車時突然出現的一堆「歡迎回來」倒是讓我爆笑了XP←毆
……又話說アホベ的家真的越看越像古風別墅……(汗)
好我放棄繼續討論他…… ̄▽ ̄
於是乎S3的忍足さん……居然還要學小提琴……(遠目)
……好了我真的不滿了為甚麼某人可以拉小提琴卻不讓我聽長太郎彈鋼琴!?XP(爆)
不然讓長太郎拉小提琴也可以啊……(淚)
我要聽長太郎的演奏~~~~~~>口<||||(踹飛)
D2的岳人&日吉……為甚麼會去了遊樂場!?XD||||
而且還不是去玩……這樣不算是浪費入場費了嗎!?(某:重點錯了吧……)
然後D1則是在教堂……凄く微妙……~_~||||
怎麼說呢……本來某處的宍戸さん算是頗帥的,不過這個scene個人覺得有敗筆……
於是再加上不是Christian卻跑來教堂了的長太郎就變得極度微妙……(汗)
(其實最微妙的是這一集的作畫……(踹飛))
不過說實在宍戸さん說甚麼感謝神様的也是挺微妙的……(遠目)
於是就是這樣……樺地直到最後也沒怎樣提過他……(汗)
慈郎……居然在網球場的觀眾席睡著了……=口=|||
(不過是說他突然冒出來把某二人嚇倒那幕倒是很好笑XD)
そして最後の最後までずっとバカなことをやっていますのはやっぱりアホベ……(遠目)
就說不要撒玫瑰花了喇會弄得一球場也是的清掃很麻煩的喇~~~!!!XP|||
如是因為某人太バカ的服裝和舉動讓我對之後劇情都沒啥感想了……(爆)
……啊,要補充的話就是其實冰帝最可怕的是200人啦啦隊吧?XPPPP|||
就這樣~於是其實接下來更想看的是多一點Fuji-senpai和六角……XD|||(逃)

×

所以アホベ的所作所為讓我想起了上年寫給宍戸さん的生日賀文(爆)
於是乎冰帝適合惡搞的形象已經被官方也定下來了嗎?XP|||
……其實冰帝的半惡搞日常文真的不錯看的說~XP
以上~XD

(CL: 9. 恋風 - 大石秀一郎 (月の軌道)/ラジプリ來週Guest是金ちゃん……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