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推廣活動(?)是不動峰相關~XD
在Nicovideo看到一個短片,是用外國的歌配上動畫裏不動峰的場面的~
因為寫著從Youtube轉過去的,而且也有很多人(包括我:P)看得有點感動,
所以就把Youtube的網址貼過來了~
PS. 因為畫質本身比較差所以建議按右下角那個把畫面縮小的按扭再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RMcY-esu4

這短片在Nico那邊的Title說是不動峰的Promotion~XD|||
看那邊的Comments都有很多人說很令人懷念、待遇太差了(←同感=口=|||),
還有是說希望他們下年能贏全國大賽等等等等的~
看得我這個不動峰FANS非常感動(笑)
至於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因為有穿Jr.選拔隊服的深司和神尾,
跟本來穿不動峰隊服的他們放在一起就發覺他們還是穿自家隊服最好~。
所以貼出來也Promote一下了~請支持不動峰!(爆XD)(某:你選舉麼?)

×

下回ラジプリ的Guest結果是細谷さん……:P
まぁ其實我也覺得不錯不過也邀請其他人來嘛……^^"
其實還有很多人還沒有上過ラジプリ的說……
そういえば他們到底還會不會打算請保志さん來的……(遠目)

另外マベラヂW那邊也有半個月沒理會了……(汗)
所以我發覺轉成WebRadio之後我會繼續聽是因為KenKen……(爆)
(當然現在的三位主持我也是喜歡的……~_~|||)
又話說KenKen的現況到底怎樣了……都六月了啊……(遠目)

それでは……^^"""

(CL: N/A/結城先生要幫另外的出版社出的新作還會是平安時代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