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看到了35集有浪川さん所以這幾天會繼續努力看Pokemon的!(踹飛)
話說這次是四天王的樣子……凄いな……!
上次的ルカリオ也是很厲害……啊說起來動畫的話浪川さん是初登場?
於是我會加油看的!(←毆)

×

今天的成果是五集~!(爆)

26話……比卡超NICE!XDDDDDD|||
然後又來新人物登場了啊……ケンゴ……
於是乎原來這輯是ケンゴ×ヒカリ啊……(喂)
至於武藏其實一開始就應該用回自己的Pokemon吧……(汗)
不過我比較想看果然翁的說~XDDDD|||

27話,上集續篇的Contest繼續……
不愧為小剛,很冷靜地分析了現況呢……^^"""
至於武藏……Performance Stage那種做法我實在欣賞不來……|||
ケンゴ居然有富迪……因為很久沒見所以有點感動~XP|||
至於決戰……ケンゴ發指示就像打棒球一樣嘛……^^"
まぁ整體來說這場是打得不錯吧~
……就是想看再華麗的招式喇~:P

28話……依然是+29話的1小時SP~^^"
小剛去Pokemon Centre的目標果然是祖兒小姐……XD|||
(啊……說起來TXB現在也跟著叫起喬伊小姐來了?|||)
それにしても這原來不是名字是姓氏嗎?(汗)
標題的北風使い……果然就是水君啊~~~!(大心)
フワンテ……也好可愛~(心)
話又說回來,小智你不也看見過水君嗎……總覺得不需要那麼驚訝……(遠目)
啊啊R團的妄想!這個也好久沒見了~XDDDD|||
然後一下子就被打飛了~XD|||
然後……沒問題嗎有大風兩來的時候PC一個人都沒有?XP
小智你要靠那木柱到對岸是沒問題,可是要マイ陪你一起就是很大的問題嘛!!!XP|||
啊啊最後被水君救了實在太好了~~~>///<
然後看到大活躍的水君我也心滿意足了~~~>///<(踹飛)

接下來的29話……啊啊很久沒見的Tag Battle……
其實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這個和Double Battle……(汗)
不過重點嘛就是,小智跟小剛聯手還比較好……(遠目)
話說我也很想看小剛戰鬥啊……>_<|||
再話說イサキ和イサム兩個也很可愛~(笑)
然後R團還是落とし穴嗎……啊不過西部牛仔裝跟他們頗合襯的說~:P
最後果然就是弱點克服這樣嗎……:P

然後映畫預告……為甚麼會是デオキシス的……?>_<
如果是我的話會投ルカリオ的絕對~~~!>口<|||
10周年大作……繼續期待~>///<

30話……喔喔ハクタイの森就是說快到道館所在地了?:P
R團……那個妄想完全就是沒可能的喇……XDDDDD|||
啊啊ナエタル好可愛~~~ミノムッチ也是~XDDDD|||
然後扮輸這種任務果然就是要交給比卡超……XP|||
R團又是在幫ミノムッチ進化……這種劇情之前不是也看過了嗎!?XD|||
結果……這個故事還要繼續嗎?(汗)
モミさん是川村万梨阿さん啊……(汗)

以上~:P
……啊啊我要認真考慮一下溫書的事了……(汗)
(話說中四&中五的錦囊說話部分的內容是一樣的吧?|||)

(CL: N/A/結果星期六就是會想休息的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