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進度的話當然就是DP的進度…… ̄▽ ̄
というわけで以下Pokemon~

×

DP24話,似乎跟25集一起是一時間SP的樣子……:P
於是在這集一開始小剛就被グレッグル麻痺了……XDDD||||
你們別光在那裏看要去阻止牠啊~~~!!!XDDDD|||
至於小智跟比卡超的對戰……我反而覺得那對小智來說是好事呢……
總覺得聽從不同的人發出指示的話可能還能引發出比卡超的潛質~:P
まぁ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不過最大的疑問是,
身為比卡超的Sugar要進化成雷超明明是要雷之石的說……

25……這兩集跟木の実關聯的劇情還真多啊……XD|||
って最說一句,雖然很久以前就發現了,
最近的動畫一直在用以前的電影的BGM呢……^^"
咳、回到正題……小剛的廚藝已經是天才級別的了吧~(笑)
小智……まぁ廚藝不行也沒所謂吧~XP|||
然後嘛……スボミ好可愛~~~~~(大心)
不過看見ロゼリア果然就是會想起シュウ……XD
それにしても……R團這次沒有新的出場畫面麼?XD(爆)
マスキッパ&サボネア同時「攻擊」小次郎的畫面很讚!XD
然後ロズレイド「變身」那段也很讚!!!XDDDDD|||
最重要是看到果然翁出招了讓我很感動~~~!XP(踹飛)

そして映画宣伝……今年的電影似乎可以讓我哭的感覺啊……(爆)
是說上年那一套不夠感動喇……劇情上的安排也多少有點失當?
記得之前有寫過感想的所以這裏也就不再詳寫了……:P
今年的電影有點神話feel……又是能吸引我的元素~~~
今年也是動畫十周年,再加上DP影畫第一彈,應該會做得很好吧?
……搞不好會寫出像波導の勇者那個讓我真的哭了的劇情出來啊?:P
總而言之從現在就開始期待了……STAFF們請加油~~~>_<

那麼因為下集是Contest了有點不想看所以就似打住~!(喂)

(CL: N/A/最近開始衝Angelique的Drama了……感想後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