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過了十二時了又過了一天了……(汗)
えっと雖然遲了三天可是我回來了~~~~~!>///<
前兩天因為考完了整個人就放鬆了於是便跑了去玩コルダ……(踹飛)
今天(昨天?)就是因為我那群可愛的同學們跑上來了……
於是就變成了這個時間才來寫……(遠目)
……とにかく,筆試總算是完了,接下來就是口試了喇……~ ̄▽ ̄
……下星期一要回去練中文Oral……(淚)

×

基本上決定了放榜以前不再談考試的事的……除了口試~:P
那麼就是這樣了……不太再想說也沒甚麼想說的,真正關於CE的話。
不過關於CE期間的其他事倒是可以說說……XP|||

首先是英文二卷那天Anki的點唱信……(笑)
真的是遲一秒鐘也聽不到的吶~~~!XD
因為之前在說instruction所以就不能一直在聽,
沒想到一戴上耳筒就突然聽到「給嘉諾撒聖心書院5F」……
算是甚麼啊這個配合得那麼好的時間!?(爆XD)
我還load了很久才load到「5F→自己的班級→給我們班的」~XP||||
……不過說實話雖然很高興可是也因為很意外而被嚇倒了~(踹飛)

そして這次考試裏幫到了我最大忙的是大石學長……(欸)
寫完答案後雖然覺得沒有錯可是還是不肯定的時候,
就會不期然地說、「嗯,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呢……」XDDDDDD|||
(↑當然是默默地在心裏說……XP|||)
自分の力を信じようね~!XDDDDDDDD|||
雖然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是否正確……(爆XP)

最後是上星期五回去補A.Maths的時候……
已經就不期然地談起了將來的出路……XDDDDD|||
其實如無意外的話我就已經替自己選好中六要讀甚麼科了……
因為學校中六沒有電腦科所以基本上沒有了要煩惱的因素~XD(踹飛)
まぁ總而言之……就如我跟Miss Law所說的一樣,電腦以後就自修了~!
──當然AL的話就是不會去考的。(←毆)
還有短期內的目標是SBA Module D那個Project~。
(↑雖然自己是讀A可是還是很想做而結果開學後卻沒時間做的後果……:P)

CEの話はここまでね~:P

×

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地做過些甚麼……所以大概明天(今天吧……)開始,
要實行一個比較有意義的程序:看書→寫文→弄網頁……~XDDDDD|||
是時候要解決掉那堆未看的書了……(汗)
網頁那邊嘛……其實是有打算把舊有的一部分文轉為夢小說……(瀑布汗)
基本上就是那些有自創女角但我沒有特別考慮過角色設定的文……
因為那些女角的名字也是我隨便找來的(踹飛)
是說雖然可能有些也算不上夢小說……不過也是名前變換所以就算了吧(喂)
……然後總覺得這也許會變成大工程……(默)

至於寫文方面……目前答應了藍給她寫生日賀文……
為甚麼真的會變成コルダ了的……?=口=|||
我本來是開玩笑的說……所以請不要太期待跟柚木先輩吵架的場面……(遠目)
(老實說要寫這樣的東西根本就是想謀殺腦細胞吧……=口=|||)
然後是之前提及的真田さん的那篇……還沒想好到底是不是真的要寫……
好吧雖然他下星期一就生日了……不過反正不是生日賀文吧……(汗)

期限關係的話……6月(生日禮物募集中←毆)有機會會有一篇(謎),
7月的話除了藍之外就是因為今天沒空還沒有聯絡的Cherry還沒確定,
然後8月的御台場紀念日(其實很久以前寫了個開端‧汗),9月暫無,
10月佐伯&海燕哥哥生日還有11月的深司&師父生日吧……
之後的不在預計範圍內就先不列出來了……
當然上面的還有可能會增加……如果有靈感的話~(踹飛)
還有很多跟特別日子無關的想到也會寫……
說起來我還真的該先把遙2寫到一半的那篇先寫完……(汗)
還有答應Janet的TSUBASA……還有希望能在畢業前寫好的walk on……
於是乎這個假期一點也不會無聊……(遠目)

我甚麼時候才該追回那堆BLEACH+網王+Pokemon吶……^^"""

雖然是假期可是我會加油的……(笑)

今天因為很累了所以就先這樣吧……^^"""
這裏是雖然想在海堂學長生日當天寫Blog可是結果還是沒寫的晴……(汗)

(CL: 11. Answer will come (O.S.R mix) - Kimeru (GALAXY KISS)/
 最近十分熱衷的事/物:在Youtube和nico看忍者亂太郎的動畫XD(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