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ain
歌:不二周助
作詞:kyo
作曲:UZA
編曲:藤田宜久

Don't Stop The Rain
在漆黑豪雨中 揚起無言的微笑
Don't Heal My Pain
就讓你看看我這沒人知道的一面吧

你不畏懼失去任何東西 來向我挑戰
但我是不會讓你超越這道界限線的
你完全清楚知道 自己所追求的是甚麼
那就是強得罪孽深重的完美實力

Don't Stop The Rain
在我心中的野性開始浮現
Don't Heal My Pain
我想看看由命運交錯帶來的惡作劇
Don't Stop The Rain
它是乾涸的心靈所追求的樂園
Don't Heal My Pain
就讓你看看我這沒人知道的一面吧

只懂一股腦兒堅持下去的身影
越是衝著我而來 我就越感到戰慄
鳥兒都開始喧鬧起來 全因牠們注意到
一股新的暴風雨經已逐漸逼近

Don't Stop The Rain
在漆黑豪雨中 揚起無言的微笑
Don't Heal My Pain
近乎喜悅般的感覺一閃而過
Don't Stop The Rain
向劃破天空的閃電宣示覺醒
Don't Heal My Pain
就讓你看看我這沒人知道的一面吧

Don't Stop The Rain
在我心中的野性開始浮現
Don't Heal My Pain
我想看看由命運交錯帶來的惡作劇
Don't Stop The Rain
它是乾涸的心靈所追求的樂園
Don't Heal My Pain
就讓你看看我這沒人知道的一面吧

×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XDDD||| 剩下的幾首應該也會慢慢拖orz
餘下來的都是很難譯的(掩面)這首都不知修改過多少個版本出來了(汗)
其實再放置一段時間可能我又會再改的……但這樣下去還是沒完沒了,
於是還是放出來了……我可以預見往後幾首會是同樣的情況orz

關於這首歌……其實是寫不二VS龍馬打到中途下雨的那場比賽吧~
所以歌詞中提到的「你」都是指龍馬……可以看得出這場比賽對不二來說也很特別:P
不過這場對決我也是覺得挺深印象的呢……在那時候真的難得看到不二學長那個樣子XP
果然相比起現在的超能力格鬥(?)還是當初的比賽(在認真的意味上)震撼人心吧w

以上XP

PS. 馬年新年快樂!!看到今天是這篇就知道今年還是通常運転XD
雖然更新速度越來越慢了,但還是請繼續多多指教吧m(_ _)m

arrow
arrow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